Monday, July 16, 2007

這篇絕對不是充版面

題也絕對不是因為怕被識破而打的。看了 Zaber 的這篇以後才發現我也十來天沒更新過這裡了,看著每天依然有可憐的 20 人次左右來瀏覽,雖然有些似乎是搜尋不願面對的真相而來的,但心中莫名的愧疚依舊油然而生…(老師就叫你們訂 RSS 嘛,不要每天來看有沒有更新啦,壓力很大耶 XD)所以這篇也來報告一下近況好了~

首先是國考的部份,進度…落後相當多 XDD 因為已經不打算這次考過了,覺得實在太趕,這樣拼就算真的給他低空飛過,感覺也很不踏實,台語不是有句什麼樹頭要穩固,才不怕樹尾刮颱風的嗎,就是這個意思~而且像我這種書卷獎之流一向不打沒把握的仗~(死都要加這句 XD)

再來是開心的部份,也是我這幾天生活的重心所在(重心從來都不是國考 XDD),就是這幾天旁邊 twitter 在講的新相機啦!上星期日在黃色鬼屋訂的,會在黃色鬼屋買電器…感覺很蠢,不過 SONY 的定價那麼死在這裡反而是個好處,加上爸媽都喜歡去那裡看電器,雖然店員個個在唬爛,不過有我盯著也還 OK,總之當天連新的 DV 一起下訂了,說下訂是因為都沒貨,要等到星期二才能去拿,於是那兩天我努力的做出乖孩子的形象(其實沒有很努力),想說就快有新東西可以玩了,好歹盡量不要辜負爸媽的 1,100 啊!(註:國考報名費)

誰知道到了星期二,鬼屋打電話給老爸說相機缺貨,要再等一個星期才會到,不過 DV 已經可以拿了,然後過一會兒又說連 DV 也沒貨,要過幾天才行,講到這裡我就很不爽了,啊是怎樣,錢付了就隨便你們了嗎(其實是用刷的,還沒付錢 XD),一下有一下沒有,該不會把現貨當場賣給別人了吧~至於相機就算了,因為連 SONY 網站都在缺貨…

(另一個更生氣的原因就是我所謂的黃色鬼屋誤我一生,害我沒辦法拿去把妹啊!)

到了星期六,我又暗示老媽是不是該關心一下這兩台的下落究竟如何(很奇怪,他們反而完全不緊張)(因為沒付錢所以不緊張吧 XD),她也說似乎該去現場盯一下,結果等我晚上補習回來…兩台玩具都回來啦!還什麼相機要再等一個星期咧,聽他在胡扯 again~不過拿回來也沒有用,因為我沒有地方可去,我是口憐的不想考試又得準備的孩子…

終於,在今天,我找到了機會,為了幫我那位在日本留學、受苦受難的國小同學印成績單,特地跑到學校去,於是過程中試拍了幾張,先放上來給大家瞧一下啦,全部無後製(懶得弄),感覺色彩還滿飽和的~

榮星公園一隅

榮星公園一隅



喝起來味道有點怪的焦糖可可

喝起來味道有點怪的焦糖可可



在店裡亂拍,等著令人期待的晚餐時間

在店裡亂拍,等著令人期待的晚餐時間



個人認為這張看起來還滿有氣氛的

個人認為這張看起來還滿有氣氛的
我真會照 XD



紅衣服的好口愛喔~~~

紅衣服的好口愛喔~~~
可惜要拍正面的時候相機沒電了 XD 藍衣服的就不用理他了,忘記裁掉,不好意思



P.S. 我絕對不是為了紅衣服才去的喔~

8 comments:

  1.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好想嗆你...

    書卷獎之流通常都不會想考第二次吧?

    科科...來造...

    ReplyDelete
  2. 被發現矛盾處了 XDD
    不過其實也不矛盾,因為…我本來根本不打算去考的 XD(不過一跟我媽開口就立刻被打回票…)
    我害怕傳說中的越考越考不上魔咒啊~~~

    ReplyDelete
  3. 那1100我就當作督促自己在考前要補完習的動力啦!現在短期目標達成,剩下遠程目標就直接鎖定2月XD

    ReplyDelete
  4. 不早說,早知道你當初給我 1000 就好,我每天一下課就把你綁去補習班
    (  ̄ c ̄)y▂ξ

    ReplyDelete
  5. "樹頭若顧乎在,不驚樹尾作風颱"啦

    ReplyDelete
  6. 哎喲,我打完以後就想起來了咩,放心啦,挖井愛歹玩咧~

    ReplyDelete
  7. 你那位去日本留學 受苦又受難的國小同學
    是誰啊? @@

    我認識嗎?

    ReplyDelete
  8. 喔喔,妳當然認識啊,是五六年級的同學,妳點連結進去看不就知道哩~
    (已經用 MSN 回答了再來這邊做個樣子會不會很虛偽 XD)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