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來去日本囉~~~

次是真的了 (  ̄ c ̄)y▂ξ

敝人目前位於日本東京,從今天開始為期一個星期,展開與家人和樂融融相處東京篇,可以的話會盡量每天更新,不過來不及的話也沒關係,反正有調時間大法 XD

這次要特別感謝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這個 blog,飯店資訊就是從這裡知道的,讓我省了相當多功夫,另外關於路程安排和行車路線跟價錢之類的,在 ptt 的 Japan_Travel 板也學到不少,大感謝!

P.S. 本來明天要去迪士尼的,不過查了一下天氣似乎欠佳,為了避免看不到煙火,所以更改為血拼之旅,這種行程…就很可能連時間都不調,直接跳過 XD

中正國際機場

中正國際機場
管他怎麼正名,我還是習慣叫這個 XD



不免俗的要拍一下這種表格

不免俗的要拍一下這種表格



我的登機門

我的登機門
其實差點走錯…



超Q的啊~~~

超Q的啊~~~
飛機上坐我斜前方的小胖妞



吃飽後的開心表情

吃飽後的開心表情
八個月,十二公斤



日本歡迎您

日本歡迎您
還好,繁體中文還在



N'EX

N'EX
Narita Express,從成田機場坐到東京的特急列車(btw,日本列車的時刻表真的準到靠盃,不知道為啥之前來都沒感覺到 XD)


P.S. 關於這個部份,明天如果血拼行程真的太多的話會來稍微講一下,以免太空虛 XDD

老媽與老妹

老媽與老妹



老爸與我

老爸與我
他硬是要秀他漫遊來的 PHS,我只好隨便找個東西拼一下



當成相機在用的 DV

當成相機在用的 DV



準備換車前往飯店

準備換車前往飯店
機場的小姐很貼心,告訴我們 15:41 在東京車站下車以後就停在那裡不要動(她真的用 don't move XD),之後再原地跳上 15:51 的車就可以到了,果然如此啊!



人潮洶湧的澀谷

人潮洶湧的涉谷



傳說中 109 辣妹的發源處

傳說中 109 辣妹的發起處



這是奉眾阿宅之命而偷拍的正妹

這是奉眾阿宅偷拍的正妹
但畢竟幹這種事是生手,還是沒辦法拍得很好(超害怕的 XD)



東急百貨

東急百貨



東急百貨對面的那棟

東急百貨對面的那棟



Kinki Kids 精選輯的宣傳車

Kinki Kids 精選集的宣傳車
這邊這種車超多,超吵的 XD



繁華的澀谷夜晚

繁華的涉谷夜晚
應該常在電視上看到吧,為了拍這種畫面特地等到晚上才來拍(中間就是上上張那棟)(廣角還是不夠啊!)



換個角度

換個角度
繁華依舊



這個…練習偷拍 XDD

這個…練習偷拍 XDD
不然有個傢伙每次都說我買高光學變焦相機沒屁用



Cameron Diaz 的廣告

Cameron Diaz 的廣告
日本廣告常看到好萊塢大明星



從新橋站走往飯店的地下街

從新橋站走往飯店的地下街



依舊是地下街

依舊是地下街



Which direction would you choose?

Which direction would you choose?



真相大白,其實不算地下街

真相大白,其實不算地下街
因為從這裡是可以看到天空的,這種設計真的很棒



Caretta Shiodome 展示的椅子

Caretta Shiodome 展示的椅子
總共有一百款,今天因為有點趕,所以只草草瞄過去



Caretta Shiodome 46F

Caretta Shiodome 46F
林氏璧大哥推薦的看夜景景點,真的很棒啊!(不過今天全部手震,改天帶腳架去再拍一次,sorry 啦 XD)



Caretta Shiodome

Caretta Shiodome
超有氣氛的(真的,旁邊坐了一堆氣死人的閃光)



返回飯店

返回飯店
check in 的時候因為大包小包的所以沒拍,現在補一下



Villa Fontaine 汐留

Villa Fontaine 汐留
這家飯店很有趣,直接嵌在辦公大樓內,這是從另一邊照的,很有氣勢吧(看我被震懾到晃成這樣就知道了)



Villa Fontaine 汐留大門

Villa Fontaine 汐留大門
只有下面有門,上半部完全相通、沒有隔間,從來沒住過這種



今天的房間在七樓

今天的房間在七樓
由走廊往外照~電扶梯那端就是前幾張照飯店全景的那端(那個電扶梯有省電裝置,本來以為是關掉了,正要徒步上去照的時候突然動起來,嚇我一小跳 XD)



ㄟ…自己看完都覺得這些照片有點空虛 XD 沒辦法咩,下午三點 check in 以後只能到澀谷亂晃一下,除了吃了半顆水蜜桃,以及台幣數字用日幣幣值買到的超大蟹腳以外,真的沒幹嘛…請期待兩天後的輕井澤!

11 comments:

  1. 好羨慕>///<
    如果去迪士尼 煙火必看啊~(不然花這麼多錢去就沒意義了)
    還有看到ayumi的大型廣告耶...
    你相機拍起來的照片色澤很豐富耶^^
    期待接下來的遊記^0^

    ReplyDelete
  2. 哇 你的實況報導也太.....太厲害了....這樣不會很累嗎? 在日本就好好玩嘛
    有體力 應該要殺去DonkiHote買一買啊~~~~回來再慢慢和大家分享 大家不會怪你啦^_^

    ReplyDelete
  3. @minkayu 哈哈,我就知道你會羨慕 XD
    迪士尼對我來說,花車遊行和煙火比遊戲還重要啊!所以一定要看到!
    廣告的話其實我一直在找新垣結衣的 >////<(不過今天看電視有看到她的廣告,開心 XD)
    相機這個部份…我個人也覺得它的顏色飽和度超出我的預期,而且我還沒調到鮮艷模式哩,只能說$ONY預設得很討喜^^

    @林氏璧 閣下的速度好快啊,很高興你也來看哩,不過我還是會盡量每天 po 滴,一方面怕回來就忘了哪裡是哪裡,另一方面我去年就嘗過一次傳整個旅行照片的痛苦 XD
    但我真的忘了還有 DonkiHote 了,不過這大概得等兩老體力恢復再說 XD

    ReplyDelete
  4. 我現在感覺到你相機的威力了
    之前照台灣的景都沒感覺

    還是該說是日本的環境配色好 XD

    ReplyDelete
  5. 都市計畫做到這種程度嗎 XDD

    ReplyDelete
  6. 醫宅!
    GB!你真不虧是我們宅宅界的翹楚
    偷拍得真棒~哈哈

    PS.
    可以介紹妳妹給我認識嗎>///<

    ReplyDelete
  7. 你會後悔的,我不想因此失去一個朋友 XD

    ReplyDelete
  8. 哈囉,我是PTT板友,請問可以多照一些飯店內部的照片嗎?聽你講感覺不錯,下此可以考慮去住看看︿︿

    ReplyDelete
  9. 哈哈,OK OK,可惜我太晚看到你的留言了,不然會把兩間都照起來^^
    (我去輕井澤以後回來住的是不同間)

    ReplyDelete
  10. 你好~我九月份也是要去這兒住...
    不過正在煩惱著交通路線~
    請問你怎麼從成田機場到飯店呢?
    會不會很難走...^^

    ReplyDelete
  11. 還好啊,你可以參考我 23 號文章裡的 Suica 加 N'EX 的套票,還滿划算的喔,而且 Suica 超棒的是不用每次要去哪都要找半天票價,然後再去排隊買票~
    記得在機場 B1 買票的時候跟他說你要在新橋站下,然後就可以用那張 N'EX 一路坐到新橋啦~
    到了新橋站以後可以參考 http://0rz.tw/642Us 這裡,加上我的照片應該就沒問題了,記得到最後是要進入「汐留住友ビル」往上的電扶梯,然後就可以看到飯店囉^_<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