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激戰啦!!!



氣憤了,所以借用一下蕭大的口頭禪當標題 XD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查成績的時候發現網站上還可以看排名,於是就點進去看了一下(因為後來幾學期都不太敢看),發現嗯…還可以,然後就看到我 951 的名次,41/49,嗯?這三小?這…這是第 41 名的意思嗎?不過想到反正臨床技術學還沒出來,這大概是亂打的吧,於是就開開心心的(其實一點也不開心)補習去了~

晚上回來想到我要確定我能升上五年級才能去嗆 engyo 下面那篇的回應,所以又上去查了一次,喔喔,果然出來了哩,很好很好,可以去嗆他了~再去看一下名次,嗯?怎麼還是 41 名?喔,大概是某葉姓同學的精神科作業還沒過關吧 XD

後來再晚一點跟阿伯講到這個,感覺越講越不對,接著靈光一閃,SHIT! 不對,951 是上學期啊!於是我腦袋裡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我去你 X 的王甲醛!」(不好意思,為充分還原現場,某些用詞可能過於不雅,會盡量消音,請見諒)

然後我就開始找雙阿 - 阿給和阿伯 - 抱怨,不過正所謂真理是越辯越明,身為局外人的阿給很快的找到了癥結點(其實是他明明解剖跟我差不多,竟然平均高我許多,相當不合理 XD),「為什麼只有一個 C,可是平均就被拉到 70 點多?」嗯?對耶,這怎麼回事,於是我終於找到問題出在哪了,有圖有真相:



這什麼鬼,天底下有 2 學分的導師時間嗎,各位鄉親你們評評理,這還有王法嗎?經過詢問以後,發現阿伯也有 0 學分的導師時間,成績:D (XD);而跟我同一位口愛導師的阿給…沒有導師時間。三個人就有三種課程,又不是健達出奇蛋,所以問題很明顯了,八成是我的導師時間被當成 2 學分的 0 分計算 = =+

現在我的心中充滿了怒火(這種成績到底是誰 key 的啊!)與害怕(該不會不讓我改吧 = =+),明天一起床我就打電話去申冤,不給我改的話我就找主任,再不給我改我就找水果,總之就是跟他拼了~最後來個前後呼應,激戰啦!!!

P.S. 本系獨創全台唯一(應該是吧)等第評分法,真正分數鎖起來不給看,據說是為了怕比較,可是說老實話…比較又怎樣,而且光看名次還是可以比啊,其實最終目的是怕老師亂給分被發現吧 = =+

8 comments:

  1. 某葉姓同學是誰要講清楚,要不然大家會以為是我
    (很少有機會可以這樣講 XDD)

    ReplyDelete
  2. 喔喔,sorry,正常情況下的確是只會想到你 XDD

    那我在此澄清一下,某葉姓同學這次終於不是 Zaber 啦,請各位注意喔!

    ReplyDelete
  3. 唉只能說你真的被陰了!!!
    我學分裡沒有"導師時間"耶!!!
    去查查吧!!!
    God bless you~~
    (疑!!!...某葉姓同學不是Z董喔!!!真難得XDD)

    ReplyDelete
  4. 剛剛看完「奶霆周刊」
    趕快也連到學校去查詢成績
    還好沒有出現
    導師時間|成績D的情形

    我跟樓上一樣
    導師時間也沒有出現在成績裡面
    所以,正常應該是不會算在內吧@@

    我在猜...
    應該是最近統計去參加國考的學生成績
    所以出現有BUG的情形
    因為...我印象我之前看到是3X名
    剛剛看到變成2X名@@!?

    祝你早日申訴成功啦~~

    ReplyDelete
  5. 不是週刊好唄,我很勤快的~
    今天打去學校,美惠說會幫我問,問完打給我,結果到下午我再打去問,他說他沒聯絡到,誰知道是沒聯絡到還是沒聯絡 = =
    btw,有看到這篇回應的可以試點一下我這篇文章的那兩張圖片,有特殊效果喔,點圖片右邊是下一張,左邊是上一張這樣,新功能測試中~
    (不過因為 flickr 規定照片一定要連回他們網站,所以可能以後放在那的照片還是不能這樣玩…)

    ReplyDelete
  6. 好啦好啦 葉姓同學是我啦XD
    可是我早在星期一凌晨就交作業了
    而且我跟老師說叫他直接打分數
    我不寫第二遍
    所以成績沒到不關我的事啦~~XD

    (厚 我前幾天夢貴版主罵我
    該不會就是因為這篇吧...XDDD)

    ReplyDelete
  7. 夢"到"
    少打一個字:P

    ReplyDelete
  8. 怎…怎麼可能,我膜拜妳都來不及啊,千萬不能相信妳的夢啊~~~
    (除非是妳把我的導師時間打成兩學分,那我就跟妳拼了 XDD)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