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血洗輕井澤

拼啦其實~早說我們不可能放過輕井澤超有名的 outlet,店家真的超多,不過既然時間都花在逛街…想當然爾照片就會超少,加上 outlet 裡面不准照相,雖然是開放空間,但我這麼守法的好公民當然不會偷吃步,所以今天大家又可以快速看過就好 XD

早餐也是超美的

早餐也是超美的
比 VF 汐留好多了啊…



要 check out 哩

要 check out 哩
櫃台速拍,有注意到照片右上角掛在牆上那個嗎,放大看看吧~(算了,我發現我自己都看不太出來,是台灣的趙薇啦,她也來過哩)



Kyoko 現身

Kyoko 現身
好小一隻~



Outlet 之旅開始!

Outlet 之旅開始!
本來想在這買網球鞋的,不過沒先在台灣看好價錢,所以…還是算了



還滿多玩具的

還滿多玩具的
可惜我是大人了,他騙不到我的錢滴(嗯?那你在另一個地方轉的七龍珠彈力球怎麼解釋)



看哪,店員又在整…啊,不是,與小孩同樂哩

看哪,店員又在整…啊,不是,與小孩同樂哩



和樂融融的一家子

和樂融融的一家子
爸爸似乎是西方人?(不能講外國人,這裡我才是外國人 XD)



偷拍小正妹

偷拍小正妹
十五年計畫大有可為啊!



不知道是不是正妹

不知道是不是正妹
沒辦法,那時候在等家人,沒事幹就亂取景,然後…就取到這個了 XD


那麼,究竟我有沒有買東西咧?在這裡發現 Timberland,一雙原價兩萬四日幣的高統鞋(接近靴子,可是我覺得那又不叫靴子)才賣將近一萬日幣,買兩雙以上還有打八折,我怎麼可能放過哩,買回來穿到熱死我都爽啊!(有機會再補照片)

6 comments:

  1. 為什麼她要趴在地上我不懂

    是小新的命案現場遊戲嗎?

    ReplyDelete
  2. 如果你昨天以前先告訴我要怎麼用日文問她,你現在就會知道答案了~

    ReplyDelete
  3. 你也未免太幸福了吧 這麼多血拼.....@_@
    趙薇是大陸的女演員 不是台灣的啦
    喔 還有 那張女生趴在地上的取景 真的很怪
    雖然說我蠻喜歡你照的那些人物/動物的
    (像是一家人啊 老夫妻啊 小孩啊 小鴨和母鴨啦)

    ReplyDelete
  4. 妳有所不知,台灣也有個趙薇啊 = =+(竟然跟我糾正台灣人的名字,班門弄斧啊 XD)
    趴在地上那張喔,原本我是有想鎖起來的,因為怕有人做不當聯想 XD(該不會妳就是吧 XDD)

    ReplyDelete
  5. 趴在那邊的女生 好像命案現場 XD

    買timberland的天堂在美國的outlet啊~
    便宜到想把整家店扛回來 ^^

    ReplyDelete
  6. 我去美國的時候年紀還小,不懂事…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