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台灣人在台場

題越來越爛…

原本今天的計畫是早上先走路去築地市場吃生魚片,然後去淺草佔晚上隅田川花火大會的位子,接著再去台場,晚上五六點再回淺草等花火。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經過迪士尼及烈日的摧殘,今天的行程再度被去頭去尾,只剩下標題這樣 XD

依原訂計畫本來應該是要到淺草坐船的,不過既然已經決定要直接去台場,不在飯店外面坐直達的百合海鷗號實在很對不起自己,而且因為買了一日卷,出站拍個兩三張照片再回去也完全不會心疼,國際展示場和彩虹大橋的夜景就是這樣來的 XD 今天的照片依然經過篩選,完整版在此

聽說明天要選參議員

聽說明天要選眾議員
我賭自民黨大敗 XD



DECKS

DECKS
旁邊的 Joypolis 是 Sega 的遊樂場,超好玩的(可是這次沒時間去)



新垣結衣的電影耶

新垣結衣的電影耶
順便連 DM 一起拿,後來還在 HMV 買了她當封面的雜誌,內頁也有好幾頁全是她,真是好口愛啊 >////<



彩虹大橋白天版

彩虹大橋白天版
根據張氏照片命名原則,之後一定會有夜晚版



不管世事如何變遷

不管世事如何變遷
麥叔永遠坐在那…佔人家位子



uno 的廣告

uno 的廣告
高啊,懂得如何抓住目標顧客群的眼光



富士電視台招牌

富士電視台招牌
終於到啦



喔喔,戀愛巴士耶

喔喔,戀愛巴士耶
真想當場報名



交響情人夢

交響情人夢
那個立牌放得很尷尬,三個人排的好好的,啊是要我站哪裡 = =



HERO 電影版

HERO 電影版
9/8 要上,不知道台灣看不看得到



山女與壁女

山女與壁女
描述大胸女(深田恭子)與平胸女(伊東美咲)之間的故事,阿宅鳴強力推薦 XD



仰望富士電視台

仰望富士電視台
那個圓圓的是球形展望台



花樣少年少女日本版

花樣少年少女日本版
堀北真希也好口愛啊~



小丸子啊~~~

小丸子啊~~~
老媽超會學她爺爺叫她的聲音



SMAP X SMAP

SMAP X SMAP
其實沒看過幾集



ポムの樹

ポムの樹
終於有一餐吃到大家推薦的了,真的很好吃



ポムの樹正妹偷拍

ポムの樹正妹偷拍
不虧是大家推薦的店 XD



ポムの樹外觀照

ポムの樹外觀照
每次都等到出來才想到還沒拍外觀



Toyota City Showcase

Toyota City Showcase
Toyota Mega Web 其中一棟



超大的財力展示場

超大的財力展示場



神奇寶貝車一號

神奇寶貝車一號
連輪圈都是那個圖案 XD



神奇寶貝車二號

神奇寶貝車二號
全名請呂阿給補完



Toyota 參與的各級賽車

Toyota 參與的各級賽車



看到這個眼睛就亮起來了

看到這個眼睛就亮起來了
F1 試坐啊!(雖然是假的,只有半台)



不要吵我開車!

不要吵我開車!
還好坐在裡面視線超低的,不怕撞到小孩



不要吵我學我哥開車!

不要吵我學我哥開車!



老爸自己跑去排隊玩模擬車

老爸自己跑去排隊玩模擬車



pit crew

pit crew
還好這裡沒有油槍可以給他拔



看似輕鬆的合照

看似輕鬆的合照
其實我是用蹲馬桶的姿勢站在後面的,雄厚他們兩個那麼矮啦



歷代零件

歷代零件
這樣擺在一起就看得出差別的,不然長得實在很像



每個觀光景點都有的吸血商店

每個觀光景點都有的吸血商店
而且店員穿著 Toyota 制服卻不給拍,只好拍店面,順便酸他們一下:大家快看啊,Toyota 商店裡逼不得已賣了一堆法拉利的東西喔



Mega Web 中間的摩天輪

Mega Web 中間的摩天輪
晚上看很漂亮



Toyota Universal Design Showcase 裡的機器人

Toyota Universal Design Showcase 裡的機器人
可惜知名度太低,好口憐,一堆日本人走進來一看到就在那 Asimo 來 Asimo 去的,Asimo 是 Honda 的機器人啊~XD



設計椅二號

設計椅二號
紙做的,可以隨著滾動改變兩張椅子的大小,很有創意



設計椅三號

設計椅三號
不知道當那兩隻手是什麼感覺



展場內部

展場內部
很漂亮,而且都是些有趣的東西



歷代方向盤

歷代方向盤



歷代儀表板

歷代儀表板
有說明演進的過程,像最新 Vios 那種看起來很遠的時速表,就是為了減少駕駛看路和看表時的遠近對焦落差,很細心啊



70 歲老人眼中的儀表板

70 歲老人眼中的儀表板
這些東西都要考慮進去,另外還有很多比較,看完以後 Toyota 在我心中的形象大大提高 XD



未來車

未來車
一人一台,真正的自由~旁邊真的有在教試開,不過聽不懂日文,只好作罷…



起碼坐上去過過乾癮

起碼坐上去過過乾癮
死胖子工作人員,我站在旁邊半天都不理我,一有妹經過就問要不要拍照,硬是叫他幫我拍還拍成這樣,死胖子(還是被他看出我是外國人,不敢理我 XD)



Asi…不對,Toyota Partner Robot

Asi…不對,Toyota Partner Robot
難怪知名度不高,只會吹喇叭咩,不過吹的不賴啦,起碼聽得出漸強漸弱



City Showcase 外觀

City Showcase 外觀
那些車就從裡面一路疊到那麼高



免費試乘

免費試乘
真的是試「乘」,全自動,連方向盤都不用動,不知道怎麼感應的~軌道還會跑到展場內繞



Venusfort 的天空

Venusfort 的天空
跟 Las Vegas 那個很像



Venusfort 中央噴泉

Venusfort 中央噴泉



國際展示場

國際展示場
真的有國際的氣勢



國際展示場側拍

國際展示場側拍
很有變形金剛的 fu



飛呀~~~

飛呀~~~



Saw, Sawing

Saw, Sawing
國際展示場旁的巨型公共藝術



彩虹大橋夜晚版二

彩虹大橋夜晚版二
小彩虹,右邊那尖尖一點是東京鐵塔喔



彩虹大橋夜晚版三

彩虹大橋夜晚版三
大彩虹



猴…猴子!

猴…猴子!
陳彥安你怎麼也來日本了?


7 comments:

  1. 真.... 真是太羨慕了!
    大開眼界啊!

    我也想和千秋學長和野田妹照相啦!

    幾個小問題:
    1. 你有來過Las Vegas?
    2. 幹麻學千秋學長穿衣服啦

    ReplyDelete
  2. 啊你不是號稱胖子親和力滿點?原來你是國內一條龍,出國一條蟲 XD

    ReplyDelete
  3. @datoling 那我再說個讓你更氣的,其實我沒看過交響情人夢,可是也照到相囉 XD
    我有去過啊,前幾年吧~
    衣服這件事有段插曲,我一開始拍照其實是站他旁邊的,後來就是發現撞衫才改位子 XD

    @hsdaniel 胖子也是有差的,不是每個都像你那麼師啊~
    出國一條蟲?你說站在旁邊等喔?我是要測試那個胖子有多討厭啊,真的一條蟲你會看得到飯店正妹和米妮四姊妹嗎 XDD

    ReplyDelete
  4. 第一張 有猴子的
    神奇寶貝編號390 小火焰猴

    第二張 有烏龜的
    神奇寶貝編號387 草苗龜

    www.yhes.tpc.edu.tw/person/poke/

    這個網站不錯
    以後大家在路上遇到不知名的神奇寶貝
    都可以試著用這個圖鑑來查

    493隻很多
    訣竅就是先認清它是屬於什麼動物
    ex. 第一張照片 很明顯知道是一隻猴子
    就從圖鑑中 找**猴的
    就是字首字尾的概念啦~~~

    ReplyDelete
  5. 原來峰女壁女是在講那個阿 害我想看了
    本來看片名搞不懂是啥東西
    還有那個選舉害父女七日變停播一周 馬的超不爽

    ReplyDelete
  6. @ Pocket Monster Master 感謝大力相助,不過我相信那個網站用到的機會應該不會太多 XD

    @ zaber 我一開始也沒注意到那部,多虧了阿宅鳴啊~
    父女七日變我剛到日本那天有看到在播,後來抓好也沒時間看(當然是用飯店網路 XD),這樣剛好可以當作這禮拜的份,爽!
    樓樓樓上除了阿給我也找不出有興趣回答這種問題的人了~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