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first photo invited

本次最滿意照片之一

久沒用照片當文章開頭了~這是繼「第一張一度入選 explore 的照片」後另一張值得紀念的(話說那張目前還保持在我的 popular 照片第一名…),感謝阿豆仔小姐出借美色啊 XD

紀念點咧?第一次有人邀請我把照片放進他們的 group 啊~雖然那個 group 裡的照片有些有點…ㄟ…清涼(我論點過去看的都是因為這句話的可能性),但我相信這張照片一定不會被用有色眼光看待,所以就爽快的 po 上去了~(話說這張能用有色眼光看的應該是變態)(不過有人想拍那種照片的歡迎聯絡我,我一定全力以赴)

btw,這本相簿本來想低調放的,不過被邀請以後很想拿出來炫耀一下 XD 既然如此乾脆順便講一下這台相機,Canon EOS-400D,果然和我的底片單眼系出同門,摸一下就上手了,鏡頭是 SIGMA 的,色彩和散景也很不賴,試拍了幾張回來看看,真是很漂亮,15 倍偷拍機果然慘敗 XD 決定了,下一個目標就是數位單眼!(希望五年後可以到手)

2 comments:

  1. 這張真的很不錯 ^^
    還有淡淡的星小巴背景XD

    ReplyDelete
  2. 而且後來閃燈打的太過分,引起店員注意,
    才知道裡面其實是不准拍照的^^||
    (還好也玩的差不多了 XD)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