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first photo in interestingness


Ava,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cnineteen.


張照片原本是因為去新竹玩的時候帶了兩台相機(想看其他照片的請點進去),單眼那台一開始怕照太快底片不夠用,所以拍的比較少,到後來才發現的確是快拍不完了:底片多到快拍不完了…所以開始亂拍,而這就是其中一張~

至於標題的 interestingness,就是 flickr 的系統會依照當天上傳的照片,依照點閱數、回應數、加入最愛次數等等,算出一個分數,而當天計算出的前五百名,就會放在他們網頁上的 explore~

一開始我是把其他當天拍日落或花的照片放在 flickr 的 group 上(就是擺上去給大家看那樣),結果可能有人沿著我那些照片看回我的相簿,然後就發現這張照片,然後就留言了 XDD(留言內容強烈建議大家自己點回去看)可能因為這樣,這張照片就莫名的進過了當天的 explore~

進過?進了不就進了?因為我忘了解釋。那個排名是動態的,隨時都在變化,是跟當天"上傳"的照片一起比的,所以這張照片其實進去不久就掉出來了,前幾天又進了一次,然後又掉出來,可以說是很莫名的排名 XDD

(這張可能也因為進過 explore,現在是我點閱數最高的一張照片…為什麼沒人要看我美麗的日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