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藍天、咖啡、又買東西

為這次旅程有兩位同學不想被我們打擾、想擁有自己的甜蜜生活,所以跟我們坐不同的來回班機,為了讓他們能夠參與到全部的行程,原本最後一天的咖啡行程就調到今天啦,於是今天的行程就變成自費、自費、再自費…本日完整版照片在這裡

P.S. 這兩天有人反應我的 blog 開不完全,我想應該是照片太多的關係,因為平常文章雖然會被繼續閱讀隱藏起來,但其實還是有在下載圖片的,所以…給點耐心吧 ^^

農哥與我

農哥與我



這應該是…泰文吧

這應該是…泰文吧
結果其實是累伯,苦主自己出來認照片了 XD



掰掰掰掰

掰掰掰掰
一手一個顏色,怎麼揮都不會搞混喔



掰著掰著就變大猩猩了

掰著掰著就變大猩猩了



口憐的彥安,在空難中不幸喪生

口憐的彥安,在空難中不幸喪生



多麼青春的一幅畫面啊

多麼青春的一幅畫面啊
不過畫面再切大一點會更好



為什麼切掉我

為什麼切掉我
就算軒爺有入鏡也不該這樣啊!



泰文、軒爺、我

泰文、軒爺、我
但其實是要順便拍背影妹,幹得好啊累伯!(話說上一張其實也有拍到)



完全沒對到焦

完全沒對到焦
還好看頭圍還是知道這是誰



好煽情

好煽情
我是說泳裝妹,不是那兩個噁心鬼



聽說這兩位要一起坐飛魚

聽說這兩位要一起坐飛魚
氣墊…真的不會翻嗎



要…要出發了嗎

要…要出發了嗎
保重啊泰文,要活著回來啊~



什麼什麼,有正妹可以看嗎,等等我啊

什麼什麼,有正妹可以看嗎,等等我啊



是的,久違的偷拍妹又出現了

是的,久違的偷拍妹又出現了
果然拿到這台相機的人都會有偷拍的衝動 (photographed by Zaber)



看哪,阿給,妹就在前方啊!

看哪,阿給,妹就在前方啊!



嘿嘿,妹在這啊

嘿嘿,妹在這啊
姐(圖右)…也在這



換我們上了

換我們上了



難得有自己的照片

難得有自己的照片



當然是有幾張放幾張

當然是有幾張放幾張



絕對不會輕易刪掉的!

絕對不會輕易刪掉的!
ㄟ,講著講著色孫你怎麼又睡著了(不過真的開始的時候倒是叫得很大聲 XD)



自己拍起小合照來了

自己拍起小合照來了
人在海上的我完全沒辦法搶鏡頭,只好隨他們去了



累伯啊你,嘿嘿嘿…

累伯啊你,嘿嘿嘿…
這張照片在經過兩個人的篩選後,依然屹立不搖的被保留了下來 XD



拍照 pose 倒是全世界都很一致

拍照 pose 倒是全世界都很一致



LAND~~~!!!

LAND~~~!!!



擺了一堆 pose

擺了一堆 pose
可是在海上都維持不到兩秒就倒了,都是頭大惹的禍



終於成功一張海上 pose

成功一張海上 pose
出國也要宣揚國威,我們不是東亞病夫!



喔,日本妹也回來哩

喔,日本妹也回來哩



妳看喔,就按這個啊,然後…

妳看喔,就按這個啊,然後…
ㄟ?怎麼不動了?陳彥安~~~你的相機莫名其妙壞了耶,我沒有碰它喔~~~



Memoirs of a Geisha

Memoirs of a Geisha
photographed by Zaber



玻璃底船

玻璃底船
你們兩個是在不爽什麼



以奕君為首的 team

以奕君為首的 team
戴帽子的看起來還是像小弟



本船合照

本船合照
感謝導遊 Freddy



兩船互拍

兩船互拍



算你們好運啦你們這些人

算你們好運啦你們這些人
全團最好的兩台相機竟然都在我這艘船上,對拍個屁 = =



最後一張了啦,不拍了,生氣

最後一張了啦,不拍了,生氣



阿給的初吻

阿給的初吻



果然又忍不住偷拍

果然又忍不住偷拍
photographed by 長腿安



烏龜都是這樣的嗎

烏龜都是這樣的嗎
怎樣?看不出你在學啥啊



大家好,我是魅影

大家好,我是魅影



又偷拍

又偷拍
而且這張也太過分,旁邊整個切掉,完全沒顧慮到女性同胞的福利(不過我不在乎 D)



喔喔,龜耶

喔喔,龜耶
跟龜蛋耶



阿君仔與鷹

阿君仔與鷹
以下照片標題全採此格式,節省腦力



老霓與鷹

老霓與鷹



怡君與鷹

怡君與鷹
感覺像在講兩個個體數都很多的族群 XD



色孫與鷹

色孫與鷹
你的手在伸個什麼勁,鷹爪反射嗎 XD


其實還有好幾張 XX 與鷹,不過全是男的,相信沒人有興趣,故本 blog 將其略之(上面這位是因為有喜感而入選)

長腿安與蝙蝠

長腿安與蝙蝠
靠,真的好像當地人在抓



色孫與蝙蝠

色孫與蝙蝠



我與蝙蝠 part 1

我與蝙蝠 part 1
偷看一下有沒有張翅膀



啊,大哥對不起啊

啊,大哥對不起啊
我不是故意想把拳頭放進你嘴裡的啦



展場 show girl 與豬哥攝影師

展場 show girl 與豬哥攝影師
色孫賣ㄍㄟˋ,我知道你才剛放下相機



色孫與蛇

色孫與蛇



我與蛇

我與蛇
哇殺~~~



老霓與蛇

老霓與蛇
ㄟㄟ,你的尾巴想伸到哪去啊,色



kimyy 與蛇

kimyy 與蛇
害怕的話可以叫蛇咬住你的鼻子喔



累伯與蛇

累伯與蛇



當地人與蛇

當地人與蛇



米妮與蛇

米妮與蛇



那時候看鬥雞看的很開心

那時候看鬥雞看的很開心
當天就接到家人通知有禽流感,還真開心 = =



鬥雞鬥完換鬥人

鬥雞鬥完換鬥人



不過以體型看來,黃衣服的怎樣都沒勝算

不過以體型看來,黃衣服的怎樣都沒勝算
結果賭他贏的錢還比較多張是怎樣



看藍衣服的,移動的多麼寫意啊

看藍衣服的,移動的多麼寫意啊
相較之下黃衣服的多麼害怕啊 XD



離開海龜島啦,天氣真不錯

離開海龜島啦,天氣真不錯



你們這些人夠了吧!

你們這些人夠了吧!
我想要偷拍自然的畫面啊,不要再搶鏡頭了!!!



突然發現很熱鬧的場面

突然發現很熱鬧的場面



老霓二話不說衝去合照

老霓二話不說衝去合照



當然我們也不會放過

當然我們也不會放過
後來才知道這個是…喪禮,可是超熱鬧的感覺啊



在海邊弄的畫青,來張凶狠照

在海邊弄的畫青,來張凶狠照
kimyy 妳的表情一點都不凶狠,再給你一次機會



結果怎麼反而有…煽情的感覺

結果怎麼反而有…煽情的感覺



自費行程再一個:買咖啡

自費行程再一個:買咖啡



口愛的解說員

口愛的解說員
不過中文口音很奇怪



歡喜冤家

歡喜冤家



他們泡的冰咖啡真的很好喝

他們泡的冰咖啡真的很好喝
ㄟ?藝妓卸妝囉?還偷搶鏡頭咧



交杯酒來一張

交杯酒來一張



很有喜感的老闆

很有喜感的老闆
多像波爾茶叔叔,沒用他的招牌 pose 跟他合照一張實在太可惜了



左右很專心,中間很想走

左右很專心,中間很想走



第一天就該去的海神廟

第一天就該去的海神廟
被該死的海關延後到今天才來



看看誰的鞋比較貴

看看誰的鞋比較貴



阿呆,我們在比鞋啦,不是比帽子

阿呆,我們在比鞋啦,不是比帽子
搶鏡頭也要有搶鏡頭的職業道德



應大家要求,阿呆也來比個鞋

應大家要求,阿呆也來比個鞋
不過姿勢好口愛 XD



海神廟旁邊的…洞

海神廟旁邊的…洞
看我巧妙的用周遭的草木做出邊框(自己講一下,不然應該沒人注意)



群樹圍繞的夕陽

群樹圍繞的夕陽
感謝導遊告訴我這個景 XD



隨便拍隨便美的夕陽

隨便拍隨便美的夕陽



怕壁虎牽到海神廟還是怕壁虎

怕壁虎牽到海神廟還是怕壁虎
進來坐嘛老霓~



晚餐是日本料理

晚餐是日本料理



軒爺加了畫青後搖身一變!

軒爺加了畫青後搖身一變!
變成 Puma 爺!(不讓你當 Jaguar 爺)



精忠報國

精忠報國
不多說,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故事



有暈車的比 ○,沒暈車的比 X~

有暈車的比 ○,沒暈車的比 X~
比圈的那些就是我們搶食物的來源,爽!



繼暈機後又暈車的怡君

繼暈機後又暈車的怡君
多謝妳的生魚片啊



一提到跟後面的人像合照精神又來了

一提到跟後面的人像合照精神又來了
跟暈機的時候也一模一樣



峇里島街頭一隅

峇里島街頭一隅
不過這是很現在化的街頭,不太有代表性



然後今天晚上…說起來實在很無趣,因為只有六個人去按摩,本來想說回去應該可以跟大家玩一玩牌之類的,結果我電腦用完以後就幾乎全倒了(也才 12 點出頭),只好跟渟淵和彥安在 villa 樓下看了一下 U.S. Open 就各自回去睡覺 = =

4 comments:

  1. 幾個comments:
    1. 哈哈 原來你這個人不只文章搞笑 本人也很搞笑 還會裝可愛XD
    2. 哇 好多正妹喔! 個個美麗大方可愛XD
    3. 在天空飛翔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呢? 一定很棒吧?

    ReplyDelete
  2. 1. 妳是第一天認識我嗎 = =+
    2. 原本以為妳是真心的,可是我突然發現你後面竟然加了個「XD」,這… XDD
    3. 很舒服啊,可是好短喔,感覺大概只有兩分鐘吧,然後 15 美金就掰了~

    ReplyDelete
  3. 你果然有專業喔~~
    海神廟那張可以拿給我當明信片惹~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我的照片是不開放商業使用的喔,你要拿去做生意的話我要收授權費 XD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