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泛舟、手工、買東西

為活動太雜,標題實在太難下,所以只好這樣亂寫 XD 本日完整版照片在此

軒爺和阿宅 Z

軒爺和阿宅 Z
阿宅 Z 太久沒出門了,所以一出門就疲憊不堪



三美圖

三美圖
他們三個都沒有男朋友喔~(我猜的)(照片最右邊的確定還沒有)



惟智和嘉葦

惟智和嘉葦
張惟智,才在抱怨前一天我的相機都沒有你,現在出現了吧~



自拍最討厭的事

自拍最討厭的事
除了旁邊的頭太大,就是後面有人搶鏡頭,偏偏我都遇上了



不要搶啦,給你們來一張行了吧

不要搶啦,給你們來一張行了吧



泛舟去!

泛舟去!
攝影師的悲哀…我也想照啊!


泛舟…想也知道,白痴才帶相機,所以中間這部份的照片要靠買防水即可拍的兩位啦~

泛舟結束,但是…車明明就在後面啊大哥!

泛舟結束,但是…車明明就在後面啊大哥!
shit,教練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叫我們這船的四個人往前走,然後其他人就從後面坐著車呼嘯而過 = =



另一群人呼嘯而過 = =

另一群人呼嘯而過 = =
還好有好心的把我們四個撿起來



不能看的.屁屁

不能看的.屁屁
由小孫孫領銜演出,因為是 debut,所以表情不免有些許靦腆



什麼什麼藝術中心的

什麼什麼藝術中心的
跟團就是這樣嘛,導遊叫我們下車就下車,沒在記目的地名字的啦



小合照一張

小合照一張



不知道意義為何的 pose

不知道意義為何的 pose
感覺有中間那個傢伙的照片都會變這樣



阿君仔

阿君仔
妳的鏡頭敏感度真是超乎我意料的高



中心裡的峇里島建築

中心裡的峇里島建築



迎賓舞

迎賓舞
應該…是吧…跟團就是這樣嘛,導遊叫我們看啥就看啥,沒在記表演名稱的啦



自由合照時間

自由合照時間
看眼神就知道我是偷拍的



娘們累伯

娘們累伯
我電腦裡有張更符合這個標題的照片,想看的請跟我索取,免附回郵信封喔



相較之下很普通的合照

相較之下很普通的合照
張惟智,有你了吧有你了吧



吃午餐哩

吃午餐哩



一邊吃一邊看的表演

一邊吃一邊看的表演
老實說在表演啥我完全不在意



換我跟阿君仔

換我跟阿君仔
真是郎才女貌 XDD



三個ㄅㄨˊ仔

三個ㄅㄨˊ仔



掰掰掰掰

掰掰掰掰
英右,他在學你耶(還是你學他?)



另一隻…獸?

另一隻…獸?
據說也是他們的神,就是上面的石雕那個



被抓上去跳舞的雅婷

被抓上去跳舞的雅婷
不過我大概是在吃肉,所以等擦完手、拿起相機,就只能拍到被抓下來的畫面而已



再抓兩個上去

再抓兩個上去



kimyy 妳看我把妳拍的多有女人味

kimyy 妳看我把妳拍的多有女人味



阿凱你看我把你拍的多…像跳八家將的

阿凱你看我把你拍的多…像跳八家將的



再換兩個ㄅㄨˊ仔

再換兩個ㄅㄨˊ仔



ㄟ,小妞,晚上有沒有空啊

ㄟ,小妞,晚上有沒有空啊



ㄟ,小姐,我們魏老闆對你很有興趣喔

ㄟ,小姐,我們魏老闆對你很有興趣喔
相較之下比較像小弟


再來是去做手工藝,總共有十幾種,大家挑自己想做的,不過原本以為要給人家畫衣服的蠟染…竟然變成自己染?認識我的都知道,以我的美術天分,叫我去畫件破衣服豈不是糟蹋了嗎~(糟蹋了破衣服)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尤其是認真當我槍手的女人



手工藝作品小集合 part 2

手工藝作品小集合 part 2
啊紅衣服的,你的作品咧



色孫的存錢筒

色孫的存錢筒
還是這有啥別的用途,我忘了 XD



硬要當猶太人的兩個人

硬要當猶太人的兩個人



我的蠟畫

我的蠟畫
好啦,有經過槍手的一些些潤飾



很難逛的傳統市場

很難逛的傳統市場



所以我跟累伯後來跑去旁邊的皇宮晃

所以我跟累伯後來跑去旁邊的皇宮晃



皇宮裡的小男孩

皇宮裡的小男孩
不是在表演,只是在旁邊亂而已,但還是很口愛



接著去了咖啡廳

接著去了咖啡廳



法國人開的,後面也全是法文書

法國人開的,後面也全是法文書
所以哩賣gay,看不懂吧你



看不懂還堅持要黑白照的泰文

看不懂還堅持要黑白照的泰文



嗯…(zzz......)

嗯…(zzz......)
體諒一下,人家很少出遠門的



這個…je…deux…

這個…je…deux…
哎呀,我也只知道他是法文書啦 XD



看不懂書來合照好了

看不懂書來合照好了
又有你了吧張惟智,不要再抱怨啦



超便宜的咖啡

超便宜的咖啡
台幣三十幾塊一杯(手震了阿伯)



各玩各的

各玩各的
只有惟智很正經(又震了阿伯)(果然不該給老人拿相機)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遠遠那個好像就是老闆



晚上跑去沒救生員的飯店游泳池

晚上跑去沒救生員的飯店游泳池
所以一直點名,很怕人越來越少 XD



喔喔,泳裝辣妹喔

喔喔,泳裝辣妹喔
只是全躲在水面下



沒什麼看頭的泳池照

沒什麼看頭的泳池照
下一張謝謝。



真的很怕出事的一群人

真的很怕出事的一群人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泳池其實很大啊各位



彥安和阿伯準備丟阿給

彥安和阿伯準備丟阿給



彥安和阿伯丟了阿給

彥安和阿伯丟了阿給
順便把他分屍了



被叫上岸了

被叫上岸了
其實本來一開始就要放消毒水,求情以後才答應多讓我們玩半個小時到現在,人超好的



泳池旁巧遇橫綱佑軒,眾人爭相合影留念

眾人在泳池旁巧遇橫綱佑軒,爭相合影留念
注意地上是人工沙灘喔,超棒的啊(色孫你睡個屁,太不給面子了)



人越來越多

人越來越多
依然沒有我…(話說也沒人想看)



比基尼辣妹組

比基尼辣妹組
加高雄色龜兩枚



池畔一隅

池畔一隅
晚上的泳池真的比白天漂亮



今天是以芳香療法作結,不過我比較喜歡昨天的古式按摩(按摩就是要會痛才有效啊 XD),而且芳香療法回去皮膚會有一層油油的,比洗不掉的多芬還油,個人…不喜歡 XD 另外今天依然有按摩趣事一則:泰文凱子爺賞了按摩妹 31 美金的小費 XDD

2 comments:

  1. 想不到你有留下泛舟的時候
    大家換衣服的偷拍照片~
    一定把它燒進去畢旅光碟~~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泛舟算什麼,第四天玩水的光屁股照片我都有 XDD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