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卡妹拉



講清楚,標題是 camera,不是 chimera。

這個投票本來只是做好玩的,主要是想試試看 Blogger 新的投票功能,另外國中課本說的好,「資源有限,慾望無窮」,所以這次投票也設計成複選式,讓大家可以滿足無窮的慾望(不過請記住資源還是有限,忘記的話打開你的存摺就會想起來了)。

不過這次的投票結果其實和我原本想像的稍微有點差距,以下是幾個比較明顯的選項:

1. 沒想到大家都有相親的需求,這竟然是唯一超過半數都有投的選項,看來考不到執照的話可以利用人際關係來開什麼醫師婚友社的,應該很有賺頭。以下回應開放報名。

2. 想要輕便我可以理解,但沒想到想要全手動的竟然也同樣多人,是來這裡的都是高手還是大家不了解全手動的意思?
(註:全手動是指光圈快門都要自己調喔,不是自己要用手打開電源跟按快門的意思)

3. 竟然沒什麼人惡搞。我本來以為會來這的心理多少有點問題,還特地寫了那個選項給大家 kuso 一下,沒想到投票結果竟然如此正常,這才是最出乎我意料的 XDD

4. 台灣的基礎教育還是不夠普及。這年頭識字率都快 100% 了,但是竟然還有人不知道什麼叫相機,令我感到相當憂心。
(註:相機是用來留下瞬間畫面的一種工具,不能吃)

4 comments:

  1. 老師有沒有跟你說過PBL精神?
    當然一定要全手動,全手動,全手動!

    秉持PBL精神,一切都自己來就是好,
    不管光圈鏡頭能不能吃都不知道也無妨,
    親自動手橋一橋快門按按就好,
    就算完全不曉得自己在衝三小。

    反正到時候有還不錯的照片出來就可以了,
    誰管你是不是用傻瓜相機偷拍的 XD

    ReplyDelete
  2. 我想看到 PBL 就給他支持下去的應該的確是不少,
    不過不知道在衝三小還能拍出不錯的照片這個我有點不相信 (  ̄ c ̄)y▂ξ
    (尤其當你的單眼是底片機更是不會這樣搞)

    而且胖子你最後一句矛盾了,傻瓜相機沒有全手動這種東西 XD

    ReplyDelete
  3. 唉優威,我當然知道傻瓜相機沒有全手動。問題是,連不管光圈鏡頭能不能吃都不知道,哪可能靠全手動拍出不錯的照片嘛?!

    交出來的照片當然不是用全手動拍的......
    (竟然沒有看懂我的笑點,好灰心啊 XD)

    ReplyDelete
  4. 唉優威,只能說…我看不懂胖子的笑點啊 XD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