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Headed for Bali!

Yes! 畢業旅行終於來啦,感覺大家還挺捧場的,總共來了 23 個人(不過有兩個是大紅豆找來的外卡 XD),剩下的…不多說,來這裡也不是來看我講廢話的嘛,看照片啦!

完整版本日照片在此(噓,我偷用調時間大法,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大家心照不宣啊)

雅婷和…小霓

雅婷和…小霓
ㄒ…小霓不願以半夜三點多的臉示人,所以找了隻手來代替



機場偷拍開始

機場偷拍開始
本來是這樣想的,沒想到大家對鏡頭實在太敏感(還是我的相機太醒目)



掰掰右還滿會搶鏡頭的

掰掰右還滿會搶鏡頭的



口齒不清組

口齒不清組



打我啊笨蛋

打我啊笨蛋
我可是 180 咧



手晃自拍測試

手晃自拍測試
沒辦法啦,相機太大台,不好抓



口憐啊,全坐在那麼後面

口憐啊,全坐在那麼後面
雖然我是落單的,可是坐比較前面,左前方還坐口愛空姐,爽!



很漂亮的香港機場

很漂亮的機場
登機門也多到爆炸



小紅豆和沒有拍照慾望的弟弟

小紅豆和沒有拍照慾望的弟弟



阿凱、大頭與小胖

阿凱、大頭與小胖



怡君暈機了

怡君暈機了
這麼嫵媚的姿態當然要拍一下XD



想偷拍我嗎小紅豆

想偷拍我嗎小紅豆
我的鏡頭敏感度也很高呢



果然最後還是不放棄自拍

果然最後還是不放棄自拍



恩琪和單車航

恩琪和單車航



嘉葦和醜怪阿伯

嘉葦和醜怪阿伯
後面有更醜的 XD



有小島!

有小島!



現一下 15 倍光學變焦 XD

現一下 15 倍光學變焦 XD



超藍天和超白雲 1

超藍天和超白雲 1



快不暈的怡君

快不暈的怡君



一聽到要拍照硬是打起精神啊!

一聽到要拍照硬是打起精神啊!



該死的峇里島機場

該死的峇里島機場
也不過這些人,就讓我們排了兩個多小時 = =凸



峇里島建築與華航客機

峇里島建築與華航客機
傳統與現代並存



一下機就是花圈迎賓

一下機就是花圈迎賓
正妹阿君君首次亮相



接著就是瘋狂合照

接著就是瘋狂合照



又是花圈合照

又是花圈合照
我拍的算少的了



愛之船

愛之船
不是愛滋船喔(老梗)



後面那個在偷搶什麼鏡頭

後面那個在偷搶什麼鏡頭



船上的表演

船上的表演
我想這時候可能在唱…流浪到淡水吧(誰說我們出國了!)



三隻手自拍

三隻手自拍
下次再來表演五支煙自拍



青春洋溢的四個人

青春洋溢的四個人
啊,不對,裡面有一個沒有青春的感覺



讓我們朝著夕陽…游去吧

讓我們朝著夕陽…游去吧
我明明是想拍很有 fu 的照片,可是旁白還是把他搞成這樣



還是偷拍的表情最自然

還是偷拍的表情最自然



另一個往上亂拍的ㄅㄨˊ仔

另一個往上亂拍的ㄅㄨˊ仔
一看就是變態色魔,想拍裙底風光吧你



美麗的峇里島夕陽

美麗的峇里島夕陽
夕陽果然是怎麼拍怎麼好看



ㄟ,姑娘,不要跑啊,嘿嘿~

ㄟ,姑娘,不要跑啊,嘿嘿~



你在哪兒啊,小姑娘~

你在哪兒啊,小姑娘~



別害怕啊妹妹,我又不會…ㄟ,吃了你~

別害怕啊妹妹,我又不會…ㄟ,吃了你~



很 high 的帶動唱

很 high 的帶動唱
這時候應該是在唱 what's up (and I say, hey~~~)



抵達 hard rock hotel

抵達 hard rock hotel
不過這時候上面沒人在唱歌



被罵了,補一張以示賠罪

被罵了,補一張以示賠罪
但呆滯表情是不會刪掉滴



台南雙姝

台南雙姝
為保留現場氣氛,所以都拍超暗的



房間內部 1

房間內部 1
好氣派的床啊!


最後本日是以古式按摩作結,就是會按你穴道、把你扭來扭去的那種。講到這個就不得不記一下本次按摩最好笑:原本阿伯在問領隊衣服要脫到什麼程度,因為按摩中心有附很舒服的上衣和長褲,所以領隊就回答他「只要穿自己的內褲就好。」結果就有個暴露狂脫到只剩內褲就躺在床上,小姐一進來自然是…囧 XDD(心中 OS:先生,你要這種的話上錯飛機囉,你要往曼谷去才對。)

4 comments:

  1. 哇嗚~有正妹
    醫宅~你真幸福

    ReplyDelete
  2. 今天的照片都沒有照到清楚的我哩~ (最清楚的大概是某隻手XD~~~~)

    ReplyDelete
  3. @hnigel 基本上這些人你以後都可以在醫院見到,
    想看他們嗎,easy 啊,生病就行了 (  ̄ c ̄)y▂ξ

    @quatre 那只能說你對鏡頭的敏感度太低了,尤其是鏡頭還那麼大一個 = =+
    之後幾天多努力啊 XDD

    ReplyDelete
  4. 竟然拍得到小島~~
    太厲害了!!!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