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海、lulu spa、再買東西

信這幾天下來大家可以從標題對我們這次的行程有個初步的印象,就是…一直買東西 = =

今天一整個上午和下午幾乎都待在東海角玩水,所以照片自然不少,至於 spa 那幾張…不想看的就用滑鼠滾輪快速滾過去吧(我有提醒囉)~而且我發現我的照片一天比一天多,這也算好事啦,是行程越來越豐富的意思 (  ̄ c ̄)y▂ξ(不過標題越打越多、時間越傳越久倒是讓我很不爽 XD)

喔,還有,關於某些同學被我拍到的屁屁照,我已全數鎖上,有被拍到的請來找我領取自己的照片,謝謝~

玩水哩~

玩水哩~



剛開始天氣不太好

剛開始天氣不太好



更衣偷拍 1

更衣偷拍 1
前面那個怎麼也在做一樣的事 XD



軒員外

軒員外



這是個倒下來的工字

這是個倒下來的工字



惟智翻船了,感覺是個好落寞的身影

惟智翻船了,感覺是個好落寞的身影



看我乘風破浪,超會划的啊

看我乘風破浪,超會划的啊



掰掰右,船槳不要再弄掉囉

掰掰右,船槳不要再弄掉囉
這次船上只有你一個,你沒辦法像泛舟當時一樣變成奪槳手 XD



故意撞掰掰右 XD

故意撞掰掰右 XD



自己晚回來就去搶人家獨木舟來玩

自己晚回來就去搶人家獨木舟來玩



第一個步驟當然就是…推倒他

第一個步驟當然就是…推倒他
累伯你果然是這個領域的翹楚



相較之下划得遠的就悠哉許多

相較之下划得遠的就悠哉許多
不怕被攻擊



看來累伯放棄推倒色孫了

看來累伯放棄推倒色孫了



失焦的嘉葦

失焦的嘉葦
去罵領隊,是她拍的



累伯你板子玩膩了嗎

累伯你板子玩膩了嗎
又要去推倒人了嗎



乘風破浪掰掰右

乘風破浪掰掰右



看來累伯果然推倒了某人,搶到獨木舟了

看來累伯果然推倒了某人,搶到獨木舟了



阿呆也來玩哩

阿呆也來玩哩



salon 長裙版

salon 長裙版



你手上拿那什麼東西 = =

你手上拿那什麼東西 = =



這…換色孫要去推倒累伯了嗎

這…換色孫要去推倒累伯了嗎
兩個人的感情就在戲水中不知不覺的加深了許多



恩琪~小心不要被推倒啊~~~

恩琪~小心不要被推倒啊~~~



回來了…我感覺到…大家都回來了

回來了…我感覺到…大家都回來了



這幾個開始了無止盡的追浪之旅

這幾個開始了無止盡的追浪之旅
不過都是岸邊浪,看起來…很有喜感



老霓也划獨木舟

老霓也划獨木舟



眾人推倒老霓

眾人推倒老霓
一看就知道是以陳彥安為首的犯罪集團所為



這個…我記得是雅婷

這個…我記得是雅婷
不過整個被翻到水裡去,實在是認不出來 XD



軒爺的獨木舟

軒爺的獨木舟
想必吃水量應該不小



阿君仔,你就用獨木舟划回你家吧

阿君仔,你就用獨木舟划回你家吧
反正比我們近很多,應該沒問題吧



烤乳安

烤乳安



長腿安,你火鍋蓋錯方向囉

長腿安,你火鍋蓋錯方向囉



另一邊也自己玩的很開心

另一邊也自己玩的很開心
可是感覺長腿安又想去亂



據說她手上的是空心菜

據說她手上的是空心菜
我是台北人,所以無法斷定真偽



灑哇迪咖~~~

灑哇迪咖~~~
雖然是印尼,可是還是想講這句



我也不知道我當時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我當時怎麼了
中邪吧



三個當地人

三個當地人
勝過一個外國人



眾外國姨太太們

眾外國姨太太們
話說你們一人一盤然後沒我的份,姨太太怎麼當的啊!



lunch time

lunch time
終於給我偷拍到了,kimyy 那種率真的啃玉米表情是裝不來的



午餐自拍 1

午餐自拍 1



午餐自拍 2

午餐自拍 2
技術越來越純熟



午餐自拍 3

午餐自拍 3
總算有個守本分的姨太太來餵我吃東西了(ㄟ,不要照完就跑啊)



陽光累伯

陽光累伯
我沒有告訴人家這是兩塊板子疊起來的喔(話說兩邊都平頭也破功了)



這是水上摩托車嗎

這是水上摩托車嗎
可是你的手完全破功啦 XD



這還比較像水上摩托車

這還比較像水上摩托車
我說表情



同志,讓我們去解放對岸吧!

同志,讓我們去解放對岸吧!



沙灘排球出現啦

沙灘排球出現啦
十個人是怎樣,你們打台灣球嗎



kimyy 的高難度臉擊發球!

kimyy 的高難度臉擊發球!
ㄟ?是用手喔?不好意思,看到是 kimyy 就先打標題了



面對鏡頭認真來一張

面對鏡頭認真來一張



鏡頭又回到這幾個追浪少年

鏡頭又回到這幾個追浪少年



很青春的感覺啊

很青春的感覺啊



阿伯似乎在跟農哥講些什麼

阿伯似乎在跟農哥講些什麼



阿伯:「我跟你講啦,就這樣就可以翻了啦」

阿伯:「我跟你講啦,就這樣就可以翻了啦」
阿伯你做壞事我有拍到



農哥好像快死了 XD

農哥好像快死了 XD



相較之下這位多有活力啊

相較之下這位多有活力啊



追浪少女!

追浪少女!
換來的代價是隔天脖子超痛(笨死了)



又倒了一個

又倒了一個



再倒一個

再倒一個
有必要玩成這樣嗎各位



神農的復仇

神農的復仇
跑去丟阿伯沙子 XD



阿伯的逆襲

阿伯的逆襲
沙子丟回去(這兩個超幼稚的 XD)



不要再叫我唱演歌了

不要再叫我唱演歌了
我退休哩(後面拿反光板的小弟敬業點,角度沒橋好啊)



農哥自稱他這個時候是…

農哥自稱他這個時候是…
擱淺了 XDD



這三個是要玩到什麼時候

這三個是要玩到什麼時候



海龜疊羅漢

海龜疊羅漢
可是我有種反胃的感覺



Seashore of Bali

Seashore of Bali



想知道考試怎麼拿高分嗎

想知道考試怎麼拿高分嗎
學我擱淺就對啦!



喔,小弟,你身上的帶子很帥氣耶

喔,小弟,你身上的帶子很帥氣耶
是蛇…



海龜疊羅漢再一張

海龜疊羅漢再一張
色孫,忍耐點,第一次都會不舒服的,牙一咬就過去了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這個標題也用好幾次了,可是想不到更好的



攝影師的友情,就是幫另一個攝影師多拍幾張照

攝影師的友情,就是幫另一個攝影師多拍幾張照
可是你都不轉過來,我也只好拍背面



歡迎光臨峇里島

歡迎光臨峇里島
很像機場擺的那種立牌(本來想說華航的,不過最近…還是算了 XD)



當地闊大爺出現了

當地闊大爺出現了
我這個觀光客先來跟他們家人合照一下



大紅豆加入

小紅豆加入
你自己在後面演個屁 XD



眾愛妻一直換人

眾愛妻一直換人
後面的手是誰的?



姨太太們大合照

姨太太們大合照
梁怡君你真的是裡面最適合這樣穿的



海,藍天,椰子樹

海,藍天,椰子樹
這才是峇里島啊!



小合照一枚

小合照一枚
誰把那個人肉置物架放在這的,快抬走啊



色孫也想要有姨太太

色孫也想要有姨太太
ㄟ?那個雅怡的電話我找一下喔…



看,環境感覺比我們的 villa 好啊

看,環境感覺比我們的 villa 好啊
標題真的是要大家看 (see),不是語助詞



色孫莫名其妙的自己就巴上去了

色孫莫名其妙的自己就巴上去了
果然太久沒被阿就渾身不對勁



你要好好待我,不可以欺負我喔…

你要好好待我,不可以欺負我喔…
玫瑰花瓣浴加上那個表情…槓,好噁心(不過我也才剛從那裡面爬出來 XD)(可是我沒有那種表情)



還不賴的餐廳吧

還不賴的餐廳吧
這哪裡是峇里島啊 XD



最後一天的 shopping mall

最後一天的 shopping mall
沒買到 POLO 衫,太可惜啦!



晃神的老霓

晃神的老霓
桌上是我買的峇里島杯喔



今天晚上是最後一個夜晚,所以大家也很配合的多撐了一兩個小時,看星星啦、喝酒聊天啦、吃泡麵啦(吃完隔天立刻加訂 90 包)、去酒店啦(啊,結果這攤沒去成 XD),終於有點畢旅夜晚的感覺啦~~~

2 comments:

  1. 我又回想起那天的水上活動惹
    真的超讚的呀~

    不過想不到你們2個竟然
    敢拍花瓣浴的照片~~
    真是超有勇氣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糾正一下喔,只有他拍花瓣浴的照片,不關我的事 XD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