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無意義的最後一天

天早上毫無意外的睡到 11 點,是被破門而入的色孫叫醒趕上車的(好險沒對我怎樣),所以早上聽說有一些什麼玩游泳池的活動我就完全 skip 啦 XD 接著就是買土產、吃午餐,然後…就上飛機回來了,很莫名的感覺,這樣也能算一天喔 = =+

本日完整版照片底加,實在又少又無趣,本來很不想寫這篇的…

離開 villa 前開始拍紀錄照

離開 villa 前開始拍紀錄照
這是從我住的二樓外面的小陽台拍的



單張雙人床的 villa

單張雙人床的 villa
不過更害羞的是那透明的浴室門…



單棟 villa 的洗腳池

單棟 villa 的洗腳池
實在沒有當游泳池的資格



該是跟導遊和領隊合照的時候啦

該是跟導遊和領隊合照的時候啦
多謝 Freddy 和阿真姨~



午餐是港式飲茶

午餐是港式飲茶
一路吃過來,真的沒什麼在峇里島的感覺 = =



在港式飲茶裡唱這個實在很奇怪

在港式飲茶裡唱這個實在很奇怪
而且是我們點了兩首歌,他沒一首有唱的 = =



與吉他男小合照

與吉他男小合照
請注意圖中左一



與吉他男小合照,另一攤

與吉他男小合照,另一攤
請注意圖中右二:臭小子,兩邊搶鏡頭啊



峇里島機場

峇里島機場
又來了,要回去啦



這兩位要到香港繼續血拼

這兩位要到香港繼續血拼
在台灣也多買點,很多地方需要振興經濟啊



機場內 shuttle bus 中合照,有我版

機場內 shuttle bus 中合照,有我版


回來以後拿行李分泡麵那些感覺就沒啥好介紹了,所以…到此畢業旅行之峇里島篇終於結束啦,謝謝各位收看!(應該不會有別篇了,不用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