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07

小紅豆

小紅豆 (taken by Nineteen)

就是傳說中紅遍敝系(說不定是敝校)的超可愛簡餐店店員啦(這家店的老闆以好色和嘴砲名聞遐邇,店內的店員都有一定的水準),最出名的事蹟如下:

某次為了系上的活動與學弟妹們開會(學長姐到醫院去了,我們最大),開到一半突然接到煞風景的簡餐店老闆的電話,原來是他痛下殺手,逼迫店裡的可愛工讀生招攬生意,硬是要我們去(不過他怎麼知道我吃這套 XD),結果我在電話中不小心跟這位小紅豆講到話,而且名字一講出來,小班教室內突然出現奇怪的雜音,「小紅豆耶」,「92 的也知道小紅豆喔」(註:敝系習慣以入學系級區分輩份),掛掉電話以後確認了一下,才發現原來 93 的學弟也全都知道她,不虧是一群色胚~

結果今天在老闆請的烈酒 (Ice) 的酒精作用下,終於得到以上這張照片,在經過本人勉強同意下放上來了~嗯?電話?MSN?這種東西怎麼會是我一開始就會去要的,你們忘了我什麼都有,就是沒有膽嗎~
(  ̄ c ̄)y▂ξ

下次出動單眼相機去拍好了 = =+

7 comments:

  1. 操 這麼好康的事情你竟然自己偷跑去阿!!!

    ReplyDelete
  2. @zaber 符合那種老闆條件的店也不多了~

    @ 默默在大頭會長叫去收垃圾的人 老實說…大頭會長也在場 XDD

    ReplyDelete
  3. 這篇文章中於有點恢復水準了~值得鼓勵!

    ReplyDelete
  4. 這也要感謝閣下給我的靈感啊,我其中一個說想拍她的理由就是有人說想看正妹哩
    (  ̄ c ̄)y▂ξ

    ReplyDelete
  5. 花哈哈~那還真是謝謝你吶~
    其實我也幾乎不逛表特版的說=.=
    你的正妹比較有質
    不錯不錯

    ReplyDelete
  6. 我也是哩,真要逛表特不如逛 diggirl XD

    還有要糾正一下,不是"我的"正妹喔~
    (最起碼還不是)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