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Reunion of the Aat-Homes

本今天最早的行程是要跟北醫藥學的吃飯,不過在某些因素下就…不想去了 XD 後來大家隨便約一約,就跑到陽明山竹子湖吃晚餐了~回家放下了國泰的 10 元便當,拿了 GPS 就往陽明山殺上去啦,結果到了現場以後才發現…在場七位全是男性,儼然是阿宅的聚會,雖然顯然不符合吃飯時要至少要賞心悅目的最低標準,不過最後…我還滿 enjoy 的 XDD

以下為此次出遊路線圖:


以下照片皆含 GPS 資訊,可在我的相簿首頁我那顆頭旁邊點選 Map,或者直接點這裡,就可以看到照片是在哪拍的哩~

竹子湖餐廳

竹子湖餐廳
本次阿宅聚會目的地



(軟)趴趴熊

(軟)趴趴熊



阿給與彥安

阿給與彥安
很愛演



阿伯與泰文

阿伯與泰文
泰文那邊的椅子感覺快翹起來了



我與色孫

我與色孫
不要再用你的頭擠我了!



軒哥、我、色孫

軒哥、我、色孫
我好瘦 XD



我遲到前就已經開始的牌局

我遲到前就已經開始的牌局



據說有賭注,所以大家都認真以赴

據說有賭注,所以大家都認真以赴



結果聽說賭注是輸一次脫一件

結果聽說賭注是輸一次脫一件



看看這群人

看看這群人
誰想看你們輸啊!!!



我與色孫

我與色孫
沒想到這種躲後面讓頭變小的技倆你竟然也會



兩位,單身中

兩位,單身中
意者請洽我,同時請附上個人資料與照片,通過初試後我本人會與妳聯絡



酒足飯飽經典照

酒足飯飽經典照
每次吃飯都有人會變成降



之後轉往北海岸喝咖啡,很有氣氛,可惜氣氛是我們這群人最不需要的東西~(中間的陽金公路因為我快吐了,所以什麼照片都沒有 XD)

滄桑的背影

滄桑的背影
毫不掩飾的表露出自己的年紀



這兩個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黏在一起

這兩個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黏在一起
讓我忍不住想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其實超睏,明天早上還要去新光健檢

其實超睏,明天早上還要去新光健檢



滄桑的側影

滄桑的側影
毫不掩飾的表露出自己的年紀



F4

F4
Fanconi anemia 4?(請原諒我現在只想得到這種字)(最右邊那個真的很入戲)



拈花惹草的軒哥

拈花惹草的軒哥
又跑去和另一個搞七捻三…不過看起來還真甜蜜
>////<



迅哥出現!

迅哥出現!
其實他的出現才帶來了今天的最高潮:每人試乘 0~100 只要 3.X 秒的超速快感啊!



這張看起來好…純真

這張看起來好…純真



阿痞

阿痞



阿財

阿財
取其貌似財神爺之意



阿伯

阿伯
取其年紀已不小之意



泰文

泰文
這個衣服看起來真不搭



這張還滿有感覺的

這張還滿有感覺的
滿討厭的感覺



輪到我果然照起來就比較小

輪到我果然照起來就比較小
還好後面還有一張 XD



阿伯 + 阿痞

阿伯 + 阿痞



阿痞 + 阿蠢

阿痞 + 阿蠢



阿痞 + 阿給

阿痞 + 阿給
好猥褻



阿給

阿給
靈…靈異照片???



硬是要全副武裝的彥安

硬是要全副武裝的彥安
看起來真的沒有比較厲害



只有汽車駕照的我

只有汽車駕照的我
可以在旁邊加兩個小輪子然後說他是汽車嗎

6 comments:

  1. 原來..阿宅都很先進ㄛ哈哈哈~有我在做專題的東西也(GPS),這個我恨得牙癢癢的東西我要陪它整整一年...你們是用哪個牌子的阿好不好用哈哈哈~!老毛病還是要問一下。
    竹子湖現在還有海芋嗎?一想到竹子湖就讓我想到春假時和我朋友兩個像瘋子冒寒風又冒雨去採海芋~哈哈...下次再傳照片給你看,大師你就幫我們評評看照相技術好不好囉~不准給我評人ㄏㄏ
    ㄟ你們幾個可不可以說你們好自戀ㄛ...好像在拍追風少年,你明明就沒機車駕照裝什麼啊哈哈哈~快去考一張拉你,男生不會騎車有遜到也~不過我記得好像有人說你是班花...既然這樣..我想上下學都有人接送吧哈哈哈哈~!(不要打我拜託)

    ReplyDelete
  2. 就是常常關心這些東西才能當阿宅啊 XD 不過我這個是 Sony 專門拿來給照片加進 GPS 資訊的哩,所以對妳的專題應該是沒有什麼幫助^^||
    海芋喔,有啊,我才ㄎ一ㄤ了一朵我同學的送人哩~照片有就快交出來啦,我可以幫你們放上來宣傳一下 XD
    至於那個駕照…我會騎好唄,而且還載過某位破百公斤的壯漢,只是出於對環保的一片心意以及安全上的考量,我絕對不考駕照 (  ̄ c ̄)y▂ξ
    至於打妳…不會啦,我怎麼可能打女生咧,不過妳最近出門要小心點喔,說不定會有仙人掌什麼的從樓下掉下來哩~

    ReplyDelete
  3. 哈哈哈~超巧的看來你要變成我的焦點團體了,我要做的是一個定位器,他是GPS和相機之間的媒介,在照相時隨身攜帶這個定位器,只要將它們時間調成一樣,你照片的位子就能被定位,想跟你說的是...SONY剛好就是我們最大的競爭者哈哈哈~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阿宅對著個都很敏感的。那那那...就是你了..有機會當一下我的受訪對象囉拜託!我會幫你爭取一些車馬費之類的,不過我們都熟成這樣了,打個五折怎麼樣哈哈

    ReplyDelete
  4. 我當然知道妳在說什麼啊,因為這個東西就是我現在在用的 = =+

    而且我突然有一種自己很重要的感覺,這種機會怎麼可能讓妳殺價 (  ̄ c ̄)y▂ξ

    (閣下要不要考慮直接用 MSN 講啊,你的留言有越來越長的趨勢 XD)

    ReplyDelete
  5. 這你就不懂ㄌ....我的專業當然要被大家看到阿哈哈哈~降子夠短ㄌ吧= =

    ReplyDelete
  6. 可是妳真的有專業嗎,從妳今天問的問題裡感覺不太出來耶XD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