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一閃而過的愛維

題指的是下面的活動照片。

今天在生死學的課程安排下參觀了永和耕莘醫院的附屬機構:愛維養護中心。不過老實說生死學安排這種活動我就真的覺得有點離題了,感覺跟一二年級上的那些生命倫理實在沒什麼兩樣,而且兩個小時也實在太短,課程內涵遠不如一年級暑假那兩個星期的安養機構見習課程,加上這次要準備報告的根本不是我,所以…照片量很明顯的著重在課後活動 XD

但就像色孫在回程時說的,下次要這麼多人一起出去玩大概很難了吧…想想也是,進醫院以後先拆成兩邊,裡面再分好幾個小組,然後整學期都跟兩三個人甚至是一個人自己 run,大家的感情…希望不會淡掉啊~~~(話說我跟他同班同學都快進入第八年了,還真有點膩)(開玩笑的啦,記得要載我去新光喔~)

愛維養護中心

愛維養護中心
阿伯解說中


喔喔,有猴子耶

喔喔,有猴子耶
沒想到有院民養這麼炫的寵物


OK,愛維養護中心行程結束(真的超快的)~接下來是其實是好人的鄒國英老師請吃飯時間~

斜眼瞄人

斜眼瞄人
其實是外斜視


本桌三位女性

本桌三位女性
這個…不想得罪人,不要亂講話好了


你看看他看看他

你看看他看看他
人這麼衰還來坐我旁邊~(你自己也沒好到哪去吧)


與鄒老師合照,組一

與鄒老師合照,組一
不叫她主任感覺好奇怪 XD


與鄒老師合照,組二

與鄒老師合照,組二


與鄒老師合照,組三

與鄒老師合照,組三


與鄒老師合照,組四

與鄒老師合照,組四


三個全都單身中

三個全都單身中
可是最右邊那個似乎想脫離 = =+(別想逃!)


接著…我又回到了上星期才來過的地方 XDD

再度回到北海岸

再度回到北海岸
終於出現傳說中的雪花了


這次不只有阿宅了

這次不只有阿宅了
女生耶~(可惜都是自己班的…)


結果第一個跑出來的

結果第一個跑出來的
怎麼還是這個陰魂不散的阿宅


最右邊的表情可以再僵硬一點

最右邊的表情可以再僵硬一點
看到閃光就嚇呆了嗎


阿宅與…阿宅

阿宅與…阿宅
這個…沒什麼值得記述的


長條桌必拍景

長條桌必拍景
搶鏡頭的真討厭


應援團二的魅力

應援團二的魅力
還沒用它把到妹,同學倒是借了不少個 = =


又見猴子

又見猴子
這次是坐在牆上而且怕閃光的猴子(前面也有個怕閃光的 XD)


拍什麼拍

拍什麼拍
沒看到我在練獅吼功嗎(右邊那個手勢好娘)


阿宅

阿宅
牽到北海岸還是阿宅


超漂亮的拿鐵

超漂亮的拿鐵
讓不愛拍食物的我難得拍一下


台南雙姝

台南雙姝
差點打錯字 XD


該店一隅

該店一隅
還滿有感覺的


左邊那個很有殺氣

左邊那個很有殺氣
不知道是不是還在嫉妒我大五分組太強運


阿宅

阿宅
牽到北海岸以後變成…阿飄?


結果這邊

結果這邊
還是靠著阿宅間的內聚力吸在一起


另一邊則是開始了賭局

另一邊則是開始了賭局
聽說紅衣服的一直亂喊 XD(橋牌)


多麼和樂融融的畫面

多麼和樂融融的畫面
還好照片沒有聲音,無法真實反映當時慘烈的廝殺情形


宅…宅姐

宅…宅姐
妳到底來幹嘛的 = =


kimyy 妳好色

kimyy 妳好色
為什麼用這種角度拍 irrod


阿宅與賭鬼

阿宅與賭鬼


Cameo 看來牌不錯

Cameo 看來牌不錯
希望紅衣服對家沒有亂喊 XD


長桌的另一端

長桌的另一端
(好想接世界的真實…)


終於起身的阿宅

終於起身的阿宅
而且破天荒的看到她手持相機,鏡頭卻不是朝著自己的臉


好開心的幾個人

好開心的幾個人
想必當時在講什麼色色的事吧


就是她

就是她
從不知道哪張以後全是她拍的


這次的目的地

這次的目的地
其實也是上次的目的地~想去的用 map 就可以大概知道在哪啦(好險沒定位到海上)


很少能拍到這幾個的眼睛同時睜著的

很少能拍到這幾個眼睛同時睜著的
所以這張也不例外


看我牌很爛吧

看我牌很爛吧
都是旁邊那個噁心鬼害的


會發光的人,猜三個字

會發光的人,猜三個字
台南人


從這張之後我的相機…

從這張之後我的相機…
就被這傢伙拿去拍她的藝術照。
為了避免浪費各位的時間,加上不知道是誰掌鏡的,構圖我實在不滿意(還加上手震),恕省略以下 216 張~


回家去

回家去
左邊三個趕宿舍關門的看起來還真悠閒


延伸閱讀:
gennii的網路日誌 - today
myConceit: 班遊!?

8 comments:

  1. 哪來的216張
    你到給我說說看

    ReplyDelete
  2. 要我證明自己的唯一方法…就是全 po 出來

    ReplyDelete
  3. 不~~~~要~~~~~~阿~~~~~~

    浪費網路空間不明智,為了自己也為讀者著想 謝謝

    ReplyDelete
  4. 對已經付給 flickr 25 美金的我來說沒什麼網路空間的問題啦 (  ̄ c ̄)y▂ξ
    不過被那些照片拖慢開網頁的速度,加上閣下提到的為了讀者著想…好吧,只放在畢業紀念冊好了(三年後請提醒我)

    ReplyDelete
  5. 真好~有正妹同學
    不過NDS那幾張頗好笑 XD

    ReplyDelete
  6. 要不要幫你介紹一下啊~NDSL 宅宅目前單身喔~

    ReplyDelete
  7. 有人要被打了,快來看戲唷!

    ReplyDelete
  8. 閣下不虧是個專業的鄉民 = =+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