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07

大俠愛吃漢堡王

天原本是 flickr 的 24 hours of flickr 活動,就是在今天內拍張你最滿意的照片,然後上傳到這個活動,你的照片就有機會出現在他們的夏季刊物中,不過以我現在有空就往補習班跑的這種生活看來…只能照這種有的沒的照片了,一點都不想上傳 XD

支知人也愛漢堡王

支知人也愛喝可樂
而且都喝zero保持他的好身材



君君好料理

君君好料理
今天吃的這家是他們兩個選的,我這個台北人竟然比不上台南人和印尼華僑…去死算了



難得的合照

難得的合照
大家堅持要用相機的定時功能,所以這張其實拍了 N 遍,以至於我的笑容已經變那樣了 XD

2 comments:

  1. 又是一個紅豆
    不能用"小"了XD~(逃)

    ReplyDelete
  2. 這種時間在 po 文的…我想我知道你是誰,我要跟她講,到時候她狠狠拍你兩下你就不會咳了 XDD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