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新光健檢半日遊

天早上冒著大太陽,趕著九點到那家不太大方、要我們自費 1,558 元健檢費的新光醫院,其實本來沒什麼值得紀錄的,不過看在照片有幾張(前幾張)還滿有趣的份上還是留個念 XD(話說最近玩樂 blog 似乎寫太多)

病婦維尼

病婦維尼
腿力過強症



難得得到病人允許合照

難得得到病人允許合照
把握一下機會



軒員外的大小夫人

軒員外的大小夫人



色孫想把卻把不到的兩個遺憾

色孫想把卻把不到的兩個遺憾



左邊那位的表情…

左邊那位的表情…
對不起,我忘了不能拍打和攝影,嚇到妳了…



左邊的,睜開眼睛啊,怎麼大白天就在睡覺哩~

左邊的,睜開眼睛啊,怎麼大白天就在睡覺哩~



三美合照

三美合照
中間的仔細看其實真的有混血兒的感覺(以上照片為防當事人姓名曝光帶來困擾,皆匿名處理)



這張有先通知,終於沒被嚇到了

這張有先通知,終於沒被嚇到了



兩朵海芋

兩朵海芋
可惜背景是高速公路,煞風景…


4 comments:

  1. 而且錯兩個地方還只改一個

    你根本是在騙回應數吧

    你這根本就是衝人氣嘛

    ReplyDelete
  2. 硍,我發現我被騙了,我根本全都沒打錯好唄,我是用看 X 光片的方向來講的,不要再唬我啦~~~(去改回來)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