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07

羊奶的迷宮 v.s. 雞雞人 3

天是雅婷大魔王的生日,身為被她壓榨的一份子,被要求至少得請她看電影聊表心意,雖然說其實我自己後來跑去看別的 XD(好險是三個人一起出)(超小氣 XDD)

羊奶的迷宮

太陽拳!
以下有雷。

記述著嘉南羊乳逐漸稱霸全國的紀錄片。其中最重要的轉捩點在於某位送羊乳的女工(見上圖),某天照著客戶的地址配送羊乳,卻莫名的進入了一個迷宮,經過了迷宮內割臉妖、酒瓶怪等重重考驗後,最後終於成功踏出迷宮,將羊乳平安送達,也一舉震驚了國內運輸界,據說這就是國內宅急便的前身。(傳說該女工後來也成為了迷宮魔王的一員。)(最強的一員。)


雞雞人 3

支知人也愛喝可樂
這個…大家就自己猜想吧,我不好意思講解內容 >////< (片名絕對不是為了裝可愛講出來的,特此澄清)


我們要去看羊奶的迷宮~

我們要去看羊奶的迷宮~


右:今天是妳38歲生日耶

右:今天是妳38歲生日耶
左:啊,不是18歲喔
(註:請以看 X 光片或電腦斷層的方向來判斷左右,我們要隨時培養為病人考量的態度)


後面那個一直默默扮演著背後靈的角色

後面那個一直默默扮演著背後靈的角色
還是個在吃口香糖的背後靈


回家後在附近巧遇臨檢搖頭店

巧遇臨檢搖頭店
下一個就輪到妳去收尿啦~



想看正經版的請點此。(後來看一看發現也沒有很正經 XD)

2 comments:

  1. 真好~可以跟正妹去看電影
    星期一我只跟一個宅宅去看豬豬人
    SIGH

    ReplyDelete
  2. 看來閣下沒看清楚內容,我可是自己一個人去看雞雞人的,所以嚴格說來我是…搭便車去看電影XD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