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07

靠上網就能賺錢,宅宅的致富之路?



信有來看我 blog 的人都有注意到右邊最下面有一排 Google AdSense,也就是 Google 的廣告吧(有吧?該不會我放那麼久完全被忽視吧?),原因無他,想用這個賺點零用錢嘛,畢竟我現在離我夢想的相機還有一段距離,放在那試試看也未嘗不可~不過因為不打算把那個當成這個 blog 的重點,所以故意放在最下面,以至於有時候太久沒人點,他自己就放起公益廣告來了 XD(那些廣告我自己都很想點,可是按照規定是不准滴)

但是今天在 Typed ROBIN(一個滿有名的專講網路賺錢的 blog)得知一個新的網路賺錢方法,這家公司叫做 AGLOCO,這個就引起我的高度興趣~我知道我一定 lag,因為他已經出來半年多了吧,只是他到最近才真正開始進入狀況,所以我想我現在加入應該還不算晚吧?

這家公司的運作方式是要你先加入會員,之後安裝一個放廣告的 viewbar 在你自己的電腦裡(如上圖,不是要放在 blog 上的),然後就依照你平常的上網習慣就行了,他會播放廣告並累積時數,然後把累積的時數回饋成現金給你~另外這個程式也有些小功能,例如可以直接用搜尋引擎或直接點選書籤或我的最愛,其實也滿好用的~另一個特別的地方是他有下線的概念,也就是可以利用已經是會員的人給你的連結去加入會員,這樣下線賺錢你也就賺錢啦,不過因為他只會算到五層下線,之後就不算會頭的份,所以各位不用覺得自己找下線也都在幫我找一樣而感到不平衡 XD

這家公司的前身是一家叫做 AllAdvantage.com 的公司,內容一樣是藉由網路廣告來回饋給會員,而且到他倒閉前還真的發出了超過一億美金給他的會員~"啊最後還不是倒了",ㄟ…是沒錯啦,不過那次似乎是因為付錢的廣告商在網路泡沫經濟的影響下當不了金主,而且會員成長的太快速的緣故(據說當時還有專門靠拉 AllAdvantage 下線賺錢的公司),所以這次東山再起…我個人很想試試看,而且現在 Google 已經可以搜尋到快三百萬筆他的資料(比王建民還多喔 XD),加上 The Economist 也報導過這家公司,裡面提到他們願意提出他們公司獲利的 90% 和他們的會員分享,我想這個是值得一試的^^

那要怎麼加入咧?如果各位不嫌棄的話請經由下面的連結來當我的下線(聽起來好像老鼠會),當然想自己玩的我也附上連結了~(不過自己加入似乎其實也是算在他們公司裡的人的下線 = =+)另外有人可能對註冊會員或看廣告之類的有排斥的感覺,我不否認我自己也是啦,我的 firefox 也裝了擋廣告的套件,不過反過來想一想,平常網路上的廣告其實我們也沒少看吧,光 Yahoo 和有名大站的廣告就不知道多少(雖然擋得掉),加上 MSN Messenger 自己底下就在放廣告(不過我把他去掉了),這些廣告費還不都是那些公司賺走,如果現在有機會讓我自己看廣告自己賺,何樂而不為咧~

我要當你的下線!

誰理你咧,我要玩我自己的!

P.S. 大概是因為他這兩天終於開放全部會員下載他的 viewbar(原本是一天 5000 個),網站被衝爆了,所以我今天註冊花了相當大的力氣才完成(還偷掛了學校的 proxy XD),如果有想加入又一直連不進去的就多試試吧,越早加入機會越多喔~~~

9 comments:

  1. 這種事偷偷做就好。
    (不要害我被抓到惡意點擊然後被停權 XD)

    ReplyDelete
  2. 因為HSBC-DIRECT太棒了
    所以我也跟著加入了
    不過...沒有軟體可以裝的樣子

    P.S(小聲問)會不會中毒阿>0<

    ReplyDelete
  3. 嗯?你申請成功了喔?我以為他們的網站還在塞爆中咧~

    中毒這種事你就不必多慮了,跟那個比起來中木馬還比較可能 XD

    ReplyDelete
  4. 我加了阿
    然後咧
    我只要找下線就可以換錢嘛?
    還是要諾一個banner在我的blog上面?

    那他的前要怎麼給我啊??

    ReplyDelete
  5. 喔對了我是色偉
    怕你們不知道XD

    ReplyDelete
  6. 槓,你不講我還真的不知道 XD
    再來就是下載他的 Viewbar,你在他的主網頁登入之後他會出現 My account 頁,
    會看到一個你現在有多少時數,多少直接下線和間接下線的表,
    那個表底下就有個 Download Viewbar,抓下來以後執行他然後放著給他算時間就好哩~
    目前似乎一個月只讓你累積最多五個小時,
    所以你在 My account 看到你已經有五個小時,這個月就不用再開那個程式啦~
    至於錢怎麼給…因為他們公司說要等廣告收入開始進帳才會分錢,所以要再等等,
    目前就努力拉下線吧 XD

    ReplyDelete
  7. 想推薦AGLOCO但又沒有好看的中文圖示廣告嗎?
    Simon在推薦AGLOCO下線,免費推薦圖示中提供了多款圖示廣告給大家免費使用。

    ReplyDelete
  8. 喔~3Q3Q,我旁邊的圖示本來也是國外網站找的,
    現在有中文圖示應該更明顯,我換來試試囉^^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