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07

新增 ClickComments

東西就是現在你在我這篇文章最下面看到的那個~

有鑑於現代人越來越懶(跟我一樣),有時候對某篇文章有些感想,可是想說點進去留個言也才一兩句話,嫌麻煩乾脆就不留了;抑或是有正妹偷偷在看這個 blog,想給我鼓勵卻又太害羞,所以剛剛在電腦玩物看到這個東西就裝上來試試看,以後各位就不用太閉俗啦 (  ̄ c ̄)y▂ξ

(自己先看了一下,確定那些按鈕全是正面評價才敢放上來 XD)

11 comments:

  1. 我什麼都沒看到耶
    就算我不閉俗也沒辦法按
    (不過我本來就很閉俗)

    ReplyDelete
  2. 因為他看到正妹「害羞」了,
    偷偷關起來,哈哈~~

    P.S上一篇要怎麼刪,
    我太心急了>"<

    ReplyDelete
  3. @hnigel 本來我對你的情傷一直不便發表意見,畢竟這種事比較私人,我默默的確定你沒自殘就好,不過…你真的傷壞腦子了 = =+

    @angel 嗯?本來以為又是我沒弄好,可是我發現已經有人按了耶?(而且還每個都有人按,怎麼有種是來亂的感覺 = =)
    所以應該是你的問題吧 XD

    @engyo OK 啦,我幫你刪掉了,而且你說的沒錯,他看到正妹才會害羞~(一樓的不要來亂 XDD)

    ReplyDelete
  4. Your blog is cool, and thank you for writing about postreach. Sorry I can not type Chinese, but I can read/write Chinese.

    We are working hard on improving ClickComments. We are getting them to be translated to Chinese, so that it will display Chinese on your blog. I'll let you konw once it is up.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postreach!

    Keep blogging :-)

    ReplyDelete
  5. 可以每個都按耶~我本來以為只能給一個評價
    很酷!!

    ReplyDelete
  6. @krates thanks for coming^^ I found it displayed in Chinese now, and that's great for readers of my blog, thanks for the improvement!

    @minkayu 所以妳該不會就是那個來亂的吧 XD

    ReplyDelete
  7. 那個click comment的第一個看起來好像大便 XD

    ReplyDelete
  8. 您好,我是由電腦玩物連過來的。看見您說『(自己先看了一下,確定那些按鈕全是正面評價才敢放上來 XD)』覺得很有趣~因為我也是這樣XD

    ReplyDelete
  9. 不過後來發現看我 blog 的連這個都懶得點,無奈啊 XD
    (不過有個傢伙倒是以每個都點作為批閱過文章的標示 = =)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