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忙裡偷閒

個成語的意思就是即使下下星期要期末考、一個月後要國考,現在這個時間還是要來銅猴衝一場 F1 的啦~(我知道這是在測 MSE 裡的 abstract thinking,我有認真唸書)不過說老實話,要不是大頭孫的強力慫恿,乖巧如我一定會乖乖待在實驗室看病理玻片的,不過…事實擺在眼前,也沒什麼好說的 XD

衝啊,Kimi!(不過這次前三名忍痛沒猜他,要是他站上頒獎台我就揍色孫)

你在看我(的大頭)嗎?

你在看我(的大頭)嗎?



真正的老大都是躲在暗處的

真正的老大都是躲在暗處的

9 comments:

  1. XD 結果他還是站上去了
    打死色孫吧~

    ReplyDelete
  2. 他哪裡有站上去,莫非閣下連 F1 都看盜版的 XD
    不過這真的是今年最精彩的一場了,尤其是 Sato 超掉 Alonso 那個經典畫面,去得有夠值得啊!(希望 Kubica 沒事…)

    @亂點我 comments 的人 出來跟大家說兩句話吧 XD

    ReplyDelete
  3. ?? 廖肥跟我說Kimi第三說.....

    ReplyDelete
  4. ㄟㄟ你是留小鬍子ㄇ~哈哈~有像到,老了一點
    你上面那ㄍ小圖案像酷ㄚ不錯、有創意那個、、、等等...奇怪為什麼沒有負評!!哈哈!!老兄該不會其實有但你故意不放上去的八

    ReplyDelete
  5. 色孫那杯粉紅色飲料看起來好好喝XD

    ReplyDelete
  6. @doris 那個不是留鬍子,是沒有刮鬍子…而且那個是真的沒負評好唄,真的有的話我會不放上去嗎(會),我是那種人嗎(是)~

    @coshan 那個似乎叫紐約人的榮耀,聽說完全喝不出酒精濃度 XD

    ReplyDelete
  7. 誰呀?誰亂點?

    ReplyDelete
  8. 誰答腔就誰囉 (  ̄ c ̄)y▂ξ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