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Wii Would Like to Play!

時常去吃飯的老地方的老闆,前幾天在我跟玻片奮戰的時候突然打電話來叫我幫他看 Wii,雖然當下很想揍他,但看在我也打得到的份上,晚上 12 點從學校回去後還是大概幫他看了一下,而他也很爽快的隔天就出手(可是不是跟我找的那家買,那要我幫他看個屁 = =)~不過接下來幾天礙於考前的時間就是歐元,所以去吃飯的時候也都只能坐在旁邊看而已~

直到今天!終於!大家都考完試,全校只剩我們 = = 加上下午玻片剛考完,終於有得打,在此留個紀念~

我與醫學營共…存…亡…

我與醫學營共…存…亡…
其實沒那麼偉大,是看玻片看成這副德行


啊,不好意思,這張放錯了,這是被玻片摧殘前的模樣,以下才是歡樂版~

猜猜看 1

猜猜看 1
她是在打 Wii 還是在做復健



手殘孫

手殘孫
不過正所謂「勤能補拙」,多玩幾次終於有好一點



猜猜看 2

猜猜看 2
他是在看 Wii 還是在做復健


(mur 一下,玻片…該說是老師對我們太好嗎,考出來的都是超標準的片子,遺憾的是…我們複習的時候都是看學校買的爛片子啊!一堆 findings 都是靠自己想像出來的啊!真的看到標準的反而傻在那裡,該說是命太賤嗎 = =)

接著晚上接到學姐電話,她剛 apply 到長庚外科,所以在那買了房子,要我們一起去玩玩(有錢真好),去看了以後果然夠舒適,也偷拍了一張做紀念,本來想放上來的,不過想到要是拍的學姐不滿意,被她發現我以後大概就沒人罩了,所以請允許我暫時保留 XD

(再 mur 一下,他們聽到我們畢旅要去神戶京都大阪以後,馬上接出了「老人團」三個字,我…我又何嘗不知道呢,但我阻止不了啊…)

4 comments:

  1. 我看背景就知道是哪一家了
    514巷的冰XXX茶XXX

    那ㄧ家的羊肉韓國泡菜義大利麵滿好吃的
    不過有點貴
    義大利麵+一杯紅茶=99元...

    吃了幾次,之後去都要考慮好久
    因為荷包在苦勸我

    ReplyDelete
  2. 冰XXX茶XXX?哪家店啊,我好像沒聽過 XD
    東西是不錯吃啦,不過那家店有更值得去的理由啊~
    (  ̄ c ̄)y▂ξ (有很明顯嗎)

    ReplyDelete
  3. ㄚ,不是冰X茶X嗎!?
    難道是X糖X店!?

    恩,下次走進去吃吃看好了
    我都外帶,沒進去店裡面過~

    雖然要去醫院了
    不過7.8月都還會留在台北準備國考
    還有機會,^^~~

    ReplyDelete
  4. 喔喔,原來你想講的只有四個字喔,打太多X了啦 XD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