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大地遊戲 - 醫院版

末考最後一科,當然要用歡樂一點的方式做個 ending,加上昨天有人反應我的 blog 和 BBS 個板好幾天沒更新了(也才四五天咩,都在考試是要更新什麼 = =凸),所以決定今天帶著相機去考試,順便為大家留個美好的回憶~不過那個…第一梯的同學不好意思啦,誰叫你們那麼早考,然後…第三梯的也不好意思啦,誰叫你們要在我們一考完就急著衝進去~(結論是只照到第二梯的幾個人 XD)

P.S. 話說今天的考試跟上學期比起來還真像那麼回事,不只醫生護士都在,連模擬病人都有,嚇我一跳 = =(而且皮膚科醫生和護士都很口愛 >////<)

手忙腳亂的一群人

手忙腳亂的一群人
害我也跟著手震了,嘖嘖



ㄟㄟ,名牌不是要交回去嗎

ㄟㄟ,名牌不是要交回去嗎
拍照存證



相較之下這幾個…

相較之下這幾個…
也太閒了吧!(其實到處亂拍的似乎更閒 XD)



同為書卷人當然要合照一下

同為書卷人當然要合照一下
再過四十年我還是會講我是書卷人(即使只有大一拿過那麼一次)



有時候,不是忘了帶鑰匙,而是忘了回家的路

有時候,不是忘了帶鑰匙,而是忘了回家的路
請關懷失智老人。



即使是考試中

即使是考試中
在休息區還是要拍 XD



一樓門診區

一樓門診區
今天被我們佔領了!



珮琳~~~

珮琳~~~
用這種語氣就表示又有事情要跟她關說了 = =+



小百珊硬要進來插一腳

小百珊硬要進來插一腳
後面那幾個感覺在討論什麼作戰計畫…要激戰了嗎?



七爺八爺

七爺八爺
春丞硬是被拉矮所以很不爽

2 comments:

  1. 考完的感覺

    場地比較大,心情有比較好
    (雖然沒考得比較好...)

    佔領國泰1樓一半

    快二十間診間的感覺真爽

    有受到重視的感覺,哈哈~~

    P.S你沒照到我>"<

    ReplyDelete
  2. 那…只能說誰叫你不把握機會 XD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