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flickr 推出正體中文版!

種消息我通常是習慣 po 在自己的 BBS 個板裡就好,不過想到來這裡的人看到我的照片也有可能會點進去看,所以還是來通知一下這個好消息。雖然有些翻譯還有點囧,不過大致上都看得懂啦~之前因為語言障礙或是懶得看英文而沒有申請的人,現在可以行動啦,不僅只要 Yahoo 的帳號就可以申請,而且保證比丁丁大站穩定喔!(即使他們的老闆是同一個 XD)不過今天推出七國語言介面還真的讓它這幾個小時爆炸了,有時候圖會出不來,是我用它到現在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 XDD

(不過我個人還是換回了英文介面,因為有的 Greasemonkey 的 scripts 用中文介面會跑不出來…)(以上這段看不懂請跳過,想知道的跟我說,我有空再來講這個,但前提是你要用 Firefox 看網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