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大眼定焦鏡入手!

來沒有打算寫這篇的,不過看到某本板隱藏熱門人物的 p2 板後,突然覺得今天是個難得的 2/29,那…就來亂寫一篇,為這天留個紀念好啦~

只是想想今天一天的行程…除了關在那間快被悶死的小教室上了莫名的六堂課以外,好像實在沒什麼值得記述的,還好為了兩天後的金瓜石之旅,下課衝去傳說中的正妹店買了傳說中俗擱大碗的定焦鏡,自此,在買了單眼相機四年之後,我終於擁有第一顆原廠鏡頭啦!

(不用跟我伸正妹照,底片機沒有即拍即得這回事)(也因此我根本沒帶機身去,純買鏡頭 XD)

 

Canon EF-50 f/1.8 II
Canon EF-50 f/1.8 II
我的第一顆(便宜貨)定焦鏡!

 

鏡機合一
機鏡合身
變成鏡機小子

 

這樣看起來好小巧
這樣看起來好小巧
我是指鏡頭,機身一點也不小巧

6 comments:

  1. 竟然沒說你要到正妹店去買東西 不然就叫你幫我帶個乾燥劑的

    我還以為你敗了上萬的鏡頭說XD
    不過三千塊以內還真是物超所值阿
    話說買了定焦鏡 就是開始約妹外拍的時候啦

    哈哈
    臭小子 你入寶山竟然空手而回 ~

    ReplyDelete
  2. 沒關係,你可以等小孫孫的下一攤,他要勉為其難的去幫雅怡買相機 XD
    這支鏡頭可是大家口中 Canon 的佛心作啊,早就想買了~
    至於找妹外拍…我想我們應該尋求偉杰哥的協助 XDD
    (店裡的見過太多大場面,我們一定會被識破是嫩咖)

    ReplyDelete
  3. 偉杰哥??
    是我們班的偉杰哥嗎
    他有什麼過人之處 我想聽XD

    ReplyDelete
  4. 傳說中他買了數位單眼之後…就開始跟朋友約妹出去外拍了 XDD

    ReplyDelete
  5. 恭喜你正式成為相機阿宅~

    ReplyDelete
  6. 都衝到金瓜石了還被叫阿宅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  ̄ c ̄)y▂ξ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