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關鍵字:倪渟淵

近想到這個 blog 一直有偷偷用 Google Analytics 在分析造訪者的特性(好像白色恐怖)(話說最近這類話題很熱門 XD),很久沒去看了,於是稍微瞄了一下,沒想到還真的給我看到一個莫名的分析結果~



從上圖可以發現本 blog 自草創以來,經由搜尋引擎進來的第一名榜首理所當然的…竟…竟然是「倪渟淵」?

搞屁啊 (/‵Д′)/~ ╧╧ 這傢伙的全名從頭到尾只在這裡出現過一次,竟然可以打敗眾多對手取得關鍵字寶座?沒道理啊~~~

於是我點進去看比較詳細的分析圖表,得到了以下這張圖:



由此圖可以發現第一個 peak 出現在八月三號(我自己這邊從網頁裡看得到),因此我決定先通知當事人,請她做好心理準備,並仔細回想該時段是否有與人結怨或欠錢未還等情事,以免屆時大錯已鑄,造成難以挽回的結果,現在請各位跟我一起閉上眼睛默…默的祝福她,乞求她能夠平安的度過這一年,欠人的錢趕快還清,不要再害同組的 partner 被 TMAC 抓去聊天~

以上所求是奉主耶穌基督之名。(眾:)阿門。

6 comments:

  1. 唉沒辦法欸 我超紅的說╮(╯_╰)╭

    ReplyDelete
  2. 沒想到閣下竟然無視於電腦爆炸的警告,
    看來…只好原諒你 (  ̄ c ̄)y▂ξ

    ReplyDelete
  3. 我的第一名是輔大診所耶
    而且在google打輔大診所我的blog文章在搜尋的前幾名

    看來可以要求系上讓我可以選大七醫院來保證我不會亂宣傳輔大診所 XDD

    ReplyDelete
  4. 說不定他們寧願直接連絡 Google 把你 blog 的搜尋結果拿下來 XDD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