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1st anniversary

天正好是這個 blog 的一週年紀念日,雖然生活過的相當貧乏無味,還是特地上來 po 個紀念文~

為什麼會記得是這天咧,因為當初在設定人次計數器的時候才突然發現開站的第一天是 2 月 13 號(其實有一篇的時間在那天之前,怎麼弄出來的大家心照不宣啦),想想不禁悲從中來…竟然連去死節要到了都一點感覺也沒有,有去死(或詛咒別人去死 XD)的念頭也就算了,但我竟然完全沒有 fu,連這天要到了都沒有感覺,難道我真的進入零的領域了嗎 …

不過現在回去看第一篇文章還真是有趣,看到一年前因為 flickr 而開始了這裡(不看都忘了是怎麼開始的了),一年來也一直有在更新,證明我的確不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啦~(況且相簿要錢,總不能放給他爛)又看到當初就堅持拍大照片的我,一年後果然用這些照片弄出了個相本,不禁感嘆…好險當初沒被某 Z 大唱反調影響成功 XD

(這大概是一年來最沒營養的一篇)

1 comment:

  1. 喔喔,加油捏~"~
    自從上大5就很少上網了

    回家就開始睡覺...ORZ
    6點半起床的感覺,好像回到國中時代...=.=
    加油,我有空會來逛逛的
    (下次大概是暑假吧,遠望~)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