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my first blog

說這個東西紅很久了,可是我原本一直沒有玩它的衝動,一方面已經有批兔的板了,一方面一直覺得要搞這些 html 的東西很煩,但這種東西就跟買電器之類的道理一樣,一開始買了高級的環繞音響,然後就會覺得電視的畫質好像不夠好,就去買了貴死人不償命之真實的感動之 $ONY full HD,然後就會覺得 DVD 畫質配不上它,就去買了有藍光的 PS3(臉上同時泛著青光),最後…就發現繳不起豪華的學費了…

反正就是之前弄了那個要錢的相簿,而那個相簿的其中又另一大優點就是他的照片是可以外連的,意思就是可以在 blog 上直接貼上照片的連結,不用整張上傳到 blog 上(節省空間),這點某有名大站似乎就無法這樣弄~(硬是要嗆 XD)所以反正錢都花下去了,要玩就玩得徹底一點,加上同為 3C 阿宅的 Z 伯都有了,我當然也要響應一下 XDD(我論阿宅 Z 現在又玩膩了的可能性)

另外其實看到 blog 的功能挺多的,什麼養小水滴的啦(現在右邊那個)、用 AdSense 賺錢的啦(這才是重點),趁著來日方長的寒假,就來好好研究一下啦!

5 comments:

  1. 英文太多

    這樣算comment嗎^^"

    ReplyDelete
  2. 有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講
    那就是Flickr現在免費註冊用戶每個月上傳上限增加到100mb了,我感覺你錢是白花了
    XDDDDDD

    ReplyDelete
  3. (  ̄ c ̄)y▂ξ 其實在我付錢以前我就知道了~
    不過光是我去歐洲的照片就 2G 多,如果一個月 100MB 是要我傳到哪一年 XDD
    而且他免費的話超過200張以後就開始把舊照片藏起來了,沒搞頭嘛~

    ReplyDelete
  4. 老實說沒有人照相存那麼大檔案的啦 XD
    你又沒有要後製或是加工,存那麼大單純只是庸人自擾罷了

    如果你以後要把照片輸出成可以貼在醫學大樓牆上的大海報的話就當我沒說過

    200張的限制才是真的機掰的地方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