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地獄無門也要闖進去

以,今天,平安夜,我會同去死去死團的兩位團員衝進了信義威秀影城,要證明我們什麼都不怕!

(只怕沒有錢)(昨天不是才說要縮衣節食



Christmas Eve

邪惡的閃光大道
邪惡的閃光大道,放馬過來吧!



這兩個一副很不熟的樣子

這兩個一副很不熟的樣子



這兩個也是很不熟的樣子

這兩個也是很不熟的樣子



右邊那個很無奈的樣子

右邊那個很無奈的樣子
無奈個屁啊,你以為我想跟你在平安夜出來嗎~



Swarovski Xmas tree

Swarovski 聖誕樹
不過商標被我照太亮了,啥都看不到



阿宅最愛的索尼金字塔

阿宅最愛的索尼金字塔


其實是很沒意義的一篇,我也不想這樣,不過現在的生活實在很無趣,請大家忍耐一下…

2 comments:

  1. 可能需要忍耐個40年,等退休之後生活才會變有趣

    ReplyDelete
  2. 前提是要我能成功的活到退休才行…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