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縮衣節食為這廂

my new Grado SR80

話說得好:「人壓力一大就想找地方發洩。」隨著期末考一天天逼近,我又開始想買東西,加上耳道式耳機在家裡戴久了也會不舒服,而且似乎比較傷聽力,所以…敗啦,新耳機 Grado SR80!(好吧,其實跟期末考什麼的完全沒關係)

這次一樣是網路上先爬文、之後去店面試聽後才下手的,而且有兩件值得慶幸的事:

第一是我竟然聽得出來這支和低它一級的 SR60 之間的差別,看來我至少不是木耳,可以升級到鐵耳了 (  ̄ c ̄)y▂ξ

第二是我果然聽不出來這支和高它一級的 SR125 之間的差別,這樣可以確定我短期內都不用再去想花錢升級新耳機這回事 XDD

拿回家仔細一聽,感覺真的和耳道式不一樣,音場理所當然的廣了不少(雖然聽說 Grado 的音場是出了名的窄),而且在還沒 run 的情形下聽就很好聽了,尤其聽到夏川里美幾乎是清唱曲的「花」的時候(周華健翻唱成花心那首)…好甜美的聲音啊~~~

再來真的要省吃儉用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