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燒燙燙的黑輪

本上我的習慣是不會連續兩天更新 blog 的,因為怕會讓大家產生我經常更新的錯覺 XD 這次算是特殊狀況,我們最敬愛的前系學會會長 色孫今天要去拿他的新車啦~不過其實昨天中午我們已經先偷跑去看過了 (  ̄ c ̄)y▂ξ

(趁教學門診前的三個小時空檔衝去,像極了想趕快看到生日禮物的小朋友)

(還把車子取名叫黑輪,更像會幫小熊布偶取名字的小朋友)(而且是小女孩)

看新車不可少的動作就是拿著相機狂拍,這個我們當然沒有漏掉,不過原本我只打算把照片放上 flickr 就好,色孫卻擔心只放上 flickr 沒什麼人會去看(也是啦,有些正妹照片我也都是很順利的偷偷放上去),堅持要我發一篇文上來曝光,炫耀意味十分濃厚,只可惜…殊不知我就算發文上來,會看到的還是沒幾個 XDD 不過仗著八年同窗的情誼,我怎麼會辜負他的期待,因此接下來就是他新車的 show time 啦!

要看他的新車請點這裡。(結束)










開玩笑的啦,八年同窗耶,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一定要真的擺照片啊,來這裡 po 遊記沒有照片怎麼行咧~(不是腰子喔)(這是突然來的靈感XD)

it's mine
it's mine
由此照片可得證,Q.E.D.

要看新車的其他照片請點前面附上的連結。(結束)(這次是真的)(而且連連結都不附)(oh yeah)

4 comments:

  1. 我只看到一個胖子坐在駕駛座
    想當然爾不是色孫 Q.E.D.

    ReplyDelete
  2. 這是角度問題 (  ̄ c ̄)y▂ξ
    而且你在那 Q.E.D. 什麼勁 XD

    ReplyDelete
  3. 你聽錯了啦!我是說黑輪的油門跟煞車比之前的Mondeo更近,就是為了讓黑輪可以跟趾,配了賽車椅的手排車不能跟趾的話還真的可以推去填海了XD

    ReplyDelete
  4. 喔~那一定是你講錯啦 XDD(死不承認)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