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MSNing when blogging

剛看到不少人都在講這個新功能,雖然我還在用 MSN Messenger 7.5(好用的外掛永遠不過時),不過這個新功能看來也是能正常運作,就放上來玩一下啦~

在右邊那排哈拉區裡可以看到現在多了個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對話框,以後只要看到我在線上,看妳是要用 guest 還是登入自己的 MSN Messenger 帳號都 OK(真是台聰穎的電腦,知道妳要選女字旁的),之後就可以開始對話哩~另外我自己的帳號也不會在網頁上曝光,也比較不怕被騷擾 (  ̄ c ̄)y▂ξ(杞人憂天)

想在自己 blog 裡放這個的請到這裡

補充:經測試後發現登入帳號似乎沒什麼差別,在我這裡顯示的是你登入的 email ID,而不是整個 email address,所以…偷抓正妹 MSN 計畫宣告失敗。(雖然本來就不期待 XD)

2 comments:

  1. 為什麼看了還是不懂? @_@
    是離線聊天還是怎樣

    ReplyDelete
  2. ㄟ…應該說是在看我 blog 的人如果想即時交流訊息,
    可是又沒有我的 MSN 就可以用這個啦~
    (雖然這種人應該不多)
    你可以等我上線的時候玩玩看 XD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