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神奇果醬包

神奇果醬包正面
玩意兒是我媽覺得很好玩、從日本摸回來的東西,看過用法後實在驚為天人,所以趁她還沒用光光以前趕快拍照留個念,如果各位早就知道這樣東西的話…那就是我比較ㄙㄨㄥˊ咩~

正面照上面已經看過了,接下來這張是背面照,可以看到有果醬和乳酪兩種醬包~
神奇果醬包背面
因為整個翻過來拍很沒質感(會有烏龜被翻面的感覺 XD),所以就拿個小石頭墊著,請注意那塊藍色小石頭是不隨包附贈的喔~

再來就是怎麼用啦,應該有看到正面照上面兩道跨過中線的凸起吧,中間的「出し口」就是把果醬擠出來的地方,所以只要從中間對折給他展翅飛翔:
神奇果醬包實用測試
噹啷~兩種醬就會沿著凸起分別跑出來啦,從頭到尾完全不沾手(倒是拍這張的時候果醬真的跑出來滴到我的手 XD),還可以一次擠好兩種,這個設計實在是太厲害啦~~~

9 comments:

  1. 為什麼我會想到自動帶XXX的設計= =

    別問我
    我沒用過

    ReplyDelete
  2. 我…不會問的,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講什麼,無從問起 XDD
    (所以你到底在講什麼,說嘛說嘛~~~)

    ReplyDelete
  3. 所以這個醬其實是橘子起司口味嗎??

    ReplyDelete
  4. ㄟ…這端視妳在講哪張照片啦~
    其實最後那張是拍已經開過的,那個是草莓起司口味,
    至於前兩張拍的…看顏色應該是橘子吧,不過也有可能是太陽起司口味,
    不確定,等我有機會吃到再為您解答~

    ReplyDelete
  5. 我覺得它好神奇喔,不知道去百貨公司的超市買不買的到~你快點吃吃看把測試報告PO上來啦!還有為什麼一定要留超過十五個字阿= = 這是你規定的嗎?

    ReplyDelete
  6. 超好玩的東西吧,不過要我買我可能會考慮,不就擠個果醬咩 XD
    (不過日本人這方面真的很厲害啊)
    那個草莓口味就是我吃的啊,測試報告的話…
    我覺得他有草莓和起司混在一起的味道~

    因為留少於十五個字你的電腦會爆炸啊,
    你買東西都不仔細看說明書的吧~

    ReplyDelete
  7. 真的會爆炸嗎XD

    ReplyDelete
  8. 請問台灣買的到嗎

    ReplyDelete
  9. 不知道耶,我在台灣也沒看過~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