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傳說中的 Wii (1)

然是魅力十足,今天終於給我玩到了 = =+

過年前幾天才聽說我表哥有買,趁著今天回娘家就去給他打個過癮,現在打字隱約右手還會痛 XDD 不過今天只玩到兩個遊戲,Wii Sports 和雷曼兔~

Wii Sports…網路上其實已經講滿多的了:
1. 拳擊真的一點揮拳的感覺都沒有,因為揮拳出去跟畫面上看到那拳大概有個兩拳的 lag
2. 高爾夫球的小缺點就是推桿的力道很難控制
3. 保齡球也好玩,可是因為都是打兩人的,所以沒看到傳說中的 91 瓶炸彈開花式全倒 XD
4. 棒球…只有打跟投,不過它也能藉由按一些按鍵投出一些變化球,還不賴~
5. 至於網球就真的是相當熱血的啦,也是害我手痛的主要原因,因為他的感應是靠遙控器的轉動,所以手腕的擺動相較之下比手臂的擺動重要很多(也就是可以單靠轉手腕打球的意思),和平常真正打球的感覺差很多 = =+ 不過還是超好玩啦,要救球的時候會不自覺得往那個方面衝,然後旁邊的就很怕被波及 XDD

至於雷曼兔…超 kuso 的遊戲,集智障殘忍難玩害人疲憊於一身,所以真是超棒的~~~例如裡面有一關要踢足球的,結果主角(其實是鴨子)衝過去以後踢的是旁邊定球的兔子 XD 裡面每一關都以欺負兔子為目標,所以我想我班上應該有人會喜歡 XDD

結論:somebody 快去買一台來(借我)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