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傳說中的 Wii (2)

天我在台中的表姊上來玩,結果中午吃完飯以後不知道要幹嘛,於是就…又晃去打電動了,就把上次沒玩到的兩款也試了一下 XDD

Red Steel 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不過除了射擊以外還有個很有趣的攻擊方法:武士刀,加上用 Wii 的遙控器來玩,還是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另外他拿槍的時候要瞄準的方法,是一邊按著一個按鍵、一邊把遙控器往前移動,真的很有瞄準的感覺,雖然之前網路上看到畫面的時候大家一片罵聲,但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款的 ^__^

最後就是賽車了,這個…不知道,個人不是很會利用懸空的方向盤控制方向吧,玩兩次都墊底,就不想玩了 XD 而且他的畫面也是走比較卡通風格的,和 PS3 的畫質果然高下立判,還好 Wii 的賣點也不在這~

P.S. 結果我們今天去就把雷曼兔給破了 = =

1 comment:

  1. 呀~我來也~XD
    Wii Sports -
    嗯,相信你跟我打過拳擊後,應該變的很有感覺吧XD,棒球我覺得滿好玩的啊~雖然最後還是以一分之差...> 3 <,網球我就沒辦法了,根本就不到球嘛!剩下兩個都要用腦...對我來說實在不在行,所以我還是喜歡動感一點的啦~~

    雷曼兔 -
    喔~這款真是~搞笑XD,破關到後面,那些兔子居然還熱愛(?)起主角這隻鴨子,喂喂,你們難道忘了牠可是一直在攻擊你們的同伴啊!?(炸)

    Red Steel -
    呀~我愛這個~(明明自己什麼都沒做!?),喔,那狙擊槍超帥啊~而原本以為會很帥的二刀流...根本就是要主角死嘛...要用的空隙就會被砍..orz,我喜歡看別人玩這種遊戲~因為自己玩就會很緊張,所以當旁觀者就好啦~(毆)

    而賽車因為我沒玩就不說感想啦~哈~就順便在這寫感想啦~好像挺多的?呀~不管了啦~(閃)

    PS.今天完全不會酸痛啊~~XD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