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拜神買藥妝的東大宅宅

題終於越來越胡搞 XD 今天幾乎都是逛街行程,所以照片格外的少,上傳的時候心情也格外的愉悅~也就是因為都在逛街,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又是東大

又是東大
因為筆記本用完了,順便來補個貨 XD


用英文請路人幫我們拍的合照

用英文請路人幫我們拍的合照
後來才發現他也是歹丸郎 XDD


這才是東大的正門

這才是東大的正門
不過跟赤門比起來實在太沒氣勢,難怪知名度差很多


這兩個硬是要搞一些有的沒的

這兩個硬是要搞一些有的沒的


弄得我也想玩

弄得我也想玩


相較之下這個人拍照就永遠都這個表情

相較之下這個人拍照就永遠都這個表情
就是沒表情


接下來是淺草雷門

接下來是淺草雷門


雷門的背面

雷門的背面
知名度就好比東大正門啊


geisha 嗎

geisha 嗎
旁邊那個是她朋友,感覺只是自己出來逛街,不過旁邊外國人猛拍啊(所以我也不落人後)


要把香煙撲到自己身上以求保佑

要把香煙撲到自己身上以求保佑


感覺他真的很希望被保佑

感覺他真的很希望被保佑


妳出運了啦~湯唯~

妳出運了啦~湯唯~
不要再騙說七夕沒人跟妳過了


兩津堪吉紀念碑

兩津堪吉紀念碑
軒哥堅持要來看的東西


那塊紀念碑就放在淺草神社這裡

那塊紀念碑就放在淺草神社這裡
也就是淺草寺的旁邊


午餐是雷門旁邊的三定

午餐是雷門旁邊的三定
除了握壽司早餐外這次旅程最高級的一餐就是它了


阿美橫町買藥妝

阿美橫町買藥妝
不過因為都在逛街,所以只拍了那麼 101 張照片


最後一站是秋葉原

最後一站是秋葉原
他因為沒想到會有跟自己一樣大的電漿電視而感到相當震驚(我也震驚到手都在發抖了)


小胖老師與淺草寺 500 円硬掉點心的決戰

小胖老師與淺草寺 500 円硬掉點心的決戰
在麥當勞用筷子也是相當少見


終於有一方放棄了

終於有一方放棄了
當然是失去武器的那一方


他…他又活過來了!

他…他又活過來了!
即使武器只剩半截依然不肯放棄!


最後看似成功的笑臉

最後看似成功的笑臉
背後卻藏有無盡的心酸(例如拍完照就把他封印起來拿去丟掉之類的)


我也有拍伊東美咲

我也有拍伊東美咲
那~莊修鳴這也是我的心意啊,好好收起來~


今日最搶鏡頭獎:小胖老師

本日照片總覽

2 comments: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