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炎夏迪士尼

次的迪士尼行程應該是我玩到最多遊樂設施的一次,有 fast pass(FP,註)的幾乎都玩到了,主要的遊行也都有看到,時間掌握的相當好(去掉總共大概兩三個小時排隊時間的話,這是迪士尼的宿命),而且玩過以後只能說…他的遊行真的比遊樂設施有趣太多(以喜歡玩刺激類的來說),個人建議去玩的話遊行一定要看到,遊樂設施就…可以回來玩六福村的就好 XD 另外今年正值東京迪士尼開幕 25 週年,相關吸金商品更是多到嚇死人,不過我是個理智的觀光客,所以沒有買…太多。


註:fast pass,迪士尼熱門遊戲的快速通關方法,先到該設施入口處的 FP 機器,插入門票後會出來一張告訴你什麼時段再過來的快速通行券,把它留著,在那段時間回去玩就可以快速通關(就跟外交官一樣),幾乎不用排到隊,不過一次只能刷一樣,所以其他的還是得乖乖排隊,刷哪樣排哪樣就看個人啦~


25 週年的迪士尼,我們來啦~

25 週年的迪士尼,我們來啦~
據說我爸媽就是東京迪士尼開幕那年結婚的,所以他們也結婚 25 週年了說(驚!所以我要 24 歲了?)


灰姑娘的城堡

灰姑娘的城堡
經團員一行人討論後,我們認為灰姑娘才是迪士尼的老大,不用拋頭露面就可以住在最中間,不像米奇要靠勞力賺錢


一進去就碰到樂隊表演,我也很厚臉皮的轉身回去看了 XD




這招叫落井下石

這招叫落井下石


沒什麼人氣還很囂張的三隻小豬

沒什麼人氣還很囂張的三隻小豬
完全無視佳蓉,害她再也沒有勇氣去找人合照


米妮噴水秀

米妮噴水秀
高飛只是出來暖場的,算是 B 咖


A 咖上場




已經被太陽摧殘成這樣了

已經被太陽摧殘成這樣了
頭上那塊面紙已經乾了,可以拿下來了大嬸


軒哥還是那麼帥氣

軒哥還是那麼帥氣
應該是排飛濺山的隊有冷氣的關係,他才有力氣活過來做表情,所以強烈建議飛濺山不要刷 FP,排隊等才是王道!


坐第一排從飛濺山衝下來

坐第一排從飛濺山衝下來
心滿意足的被淋濕了(但怎麼沒有 sexy 的感結)


對不起,我的手很搶戲

對不起,我的手很搶戲
但不虧是全身都有戲的軒哥,表情還是很經典,我誤會你了,你不是只有舌頭厲害,你只是舌頭比較厲害


在這裡停一下好了,有鑑於有觀眾來信反應看我的 blog 很無趣,內容跟相簿都一樣,本來我是想擺爛回答啊都選上了…啊,不是,是啊都寫在照片說明裡了,不然你要怎樣~不過後來想想,讀者的反應就是我進步的原動力(真是個上進的好青年),所以我決定在這裡加上一些我個人玩迪士尼的建議~

重點就是玩的可以少玩些,但遊行一定要看到(嗯?這好像講過了)~至於如何刷 fast pass,我不是專業玩家啦,不過根據排隊的路徑來看,個人認為太空山、飛濺山、幽靈公館這幾個是我覺得可以自己排的,因為這幾個地方的排隊處都還滿涼爽,在炎炎夏日裡這是保命的關鍵啊!至於玩的順序…其他遊戲不知道差在哪,但以刺激類來說的話,全迪士尼最刺激的就是太空山、巨雷山和飛濺山了吧,強烈建議最後再玩飛濺山,否則可能會像我一樣,最後巨雷山是把手架在車窗旁撐著頭玩完的 XD(不過這人相當害怕會轉的,轉兩圈大概就吐了 XDD)

好,照片繼續放~


到處都是的邪惡 symbol

到處都是的邪惡 symbol
還是不爭氣的合照了


來抽晚上的表演門票

來抽晚上的表演門票
其實位子也沒差多少,不知道為什麼 25 周年就要搞這招


抽票的機器

抽票的機器
把大家的票一起收集好,先選定你要的場次,然後一張一張的把條碼刷進去,最後按下確定,緊張的一刻就來啦,揪竟我們有沒有抽到咧?


抽到啦!

抽到啦!
一起抽的意思就是有就都有,沒有就都沒有,五個人都還可以抽到,我願意做迪士尼是公平公正公開抽票的見證人(不過抽到的是站票,爽度略減)


這裡再停一下,這個票是我跟惟智去抽的,另外三人先至陰涼處等遊行開始(軒哥當時看來十分需要陰涼處)~而且不要覺得這個很好抽喔,像我們前面那組就沒抽到,在排隊的時候還有看到日本妹因為抽到大聲歡呼加擊掌的~


口愛的日本妹

口愛的日本妹


遊行開始了

遊行開始了
本來不是很想拍,不過遊行一開始整個就亢奮了起來,所以接下來相簿裡會有一連串的照片,請各位要看的話挑影片看感受氣氛就好,照片就不用細看了,沒啥意義 XD


美女與野獸

美女與野獸


25 週年遊行主題曲


走一走就會停下來重複一次這段


跳跳虎

跳跳虎
呼呼呼呼~~~


維尼可愛的小熊

維尼可愛的小熊


老神在在的虎克船長

老神在在的虎克船長


夏威夷人真的都長這樣嗎?

夏威夷人真的都長這樣嗎?
所以成龍其實是夏威夷人?


皮諾丘

皮諾丘
差點記成皮諾可還是皮卡丘之類的


超人特攻隊來啦!

超人特攻隊來啦!
可是怎麼只有爸媽,小孩跑去躲太陽了嗎,嘖嘖


超人特攻隊也來唱 25 週年主題曲




怪獸電力公司當然也不可少

怪獸電力公司當然也不可少


CDA 隊員,酷捏

CDA 隊員,酷捏


啪日頭賺辛苦錢的米奇

啪日頭賺辛苦錢的米奇
想想其實也不辛苦,把它的手作成杯子我就買的很開心啦!(不爭氣)


很漂亮的杯具,可是沒錢買(軒哥倒是買了,豪氣啊!)

很漂亮的杯具,可是沒錢買(軒哥倒是買了,豪氣啊!)
而且新酷音輸入法很聰明的幫我選了「悲劇」


偷戴頭箍來拍照

偷戴頭箍來拍照


我們也要拍

我們也要拍
要是台灣有迪士尼我也會買一個三不五時進去看看遊行


戴人家東西戴上癮了

戴人家東西戴上癮了
她本人相簿還有戴跳跳虎尾巴的,請自行前往觀賞


真羨慕前面那些抽到坐票的好命鬼

真羨慕前面那些抽到坐票的好命鬼
逛完商店準備看遊行了


不過看看後面那些連票都沒抽到的

不過看看後面那些連票都沒抽到的
不禁又湧出一股優越感(其實我們也沒站得多前面)


從天亮等到天黑,真的要開始了

從天亮等到天黑,真的要開始了
開始以後我是用錄影的,不過記憶卡不夠大所以沒錄完,而且因為還沒切檔也放不上 flickr,所以就…有空再弄啦 XD


依然絢麗的現場特效

依然絢麗的現場特效
又開始拍照表示記憶卡沒空間了,勉強拍拍照片


米奇米妮還有升降梯

米奇米妮還有升降梯
很像在開演唱會


彩虹水幕~

彩虹水幕~
其實中間有段把迪士尼主要壞咖都打在水幕上的,剛好那時候記憶卡被塞爆所以沒拍到,殘念~(有哪位團員拍到的補一下啊~)


最後高潮,水火不容!

最後高潮,水火不容!


掰掰掰掰~

掰掰掰掰~


25 週年的城堡

25 週年的城堡
到處都是這個 magic number


本來想買的可口可樂 25 週年紀念版

本來想買的可口可樂 25 週年紀念版
不過一瓶要¥880,實在買不下手,只好拍照留個念


再會啦你們這些邪惡的傢伙

再會啦你們這些邪惡的傢伙
把我的錢還來!


本日照片總覽

2 comments:

  1. 咦~阿~沒有煙火秀喔?
    個人覺得煙火是迪士尼(尤其是LA迪士尼)最值得看的啦~^^

    ReplyDelete
  2. 對啊,去年是神鬼奇航,今年是歡慶 25 週年,感覺很久沒看到煙火了 T_T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