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東京,我,又來了

的,即使去年已經去東京了,不過人生苦短,加上敝人的暑假已經所剩無幾,今年硬是要跟同學來個自助行,首推地點當然還是日本,所以…東京遊再次啟程!當然這次遊記的形式還是沿用本人拼命貼照片的懶人遊記法,不過為了減少各位網路的負擔(其實是怕又被嫌開我的 blog 超慢),所以不會再把照片全部貼進來,要看全部照片的就麻煩自行移駕到我的相簿啦~


今天搭的是全日空 NH 1084 的班機,因為已經先在網路上劃好位了,所以拿登機證的速度頗快,到了以後坐 N'EX 到東京車站,沿著八重洲中央口出來最大的那條馬路直直走直直走直直走,走個 15 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飯店,check in 後就到銀座去晃晃啦~

(順道一提,ANA 台灣分公司的電話似乎是由會講中文的日本人接的,口音超級口愛,我好想叫他講 Mos Baga 給我聽 XDD)


台灣人遊日本

台灣人遊日本
衣服真的看得出來是台灣人柳


大嬸喝水

大嬸喝水
重點是那瓶水是軒哥帶進海關的,竟然暢通無阻!


我們要坐的 ANA

我們要坐的 ANA


咻一下就到東京哩

咻一下就到東京哩
等著搭 N'EX 中


這次住的飯店

這次住的飯店
Hotel Sardonyx Tokyo


飯店內部

飯店內部
感覺還不賴,兩人房的話還有沙發,感覺比去年住的 Villa Fontaine 汐留大了不少


房間裡的洗手間

房間裡的洗手間
大小倒是每間飯店都差不多

這次住的這家飯店也是從林氏璧學長的 blog 看來的,因為我們有五個人,算一算三人房便宜許多~離他最近的地鐵站是日比谷線八丁堀站的 A4 出口,出來過個馬路就到了~房間大小還不賴,設備也都不錯,尤其是電視相當大,配上日本的高畫質訊號看起來相當蘇湖(不過漏拍了電視,請容後補上),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們三個人的房間冷氣壞了兩次(只剩涼風,沒有冷風),第一次是住進去當天,一進門就覺得走廊比房間裡還涼,通報以後晚上回去就修好了,感覺還不賴,結果要回來的前一天又壞了,不過想說要有始有終,就沒有再去講了~(其實是懶)


銀座一夜遊

銀座一夜遊
Sony Building,身為 Sony 控的我一定要拍一下的


玻璃之城 Hermes

玻璃之城 Hermes


GUCCI

GUCCI
手震了,my bad


GUCCI 旁邊有 PUCCI

GUCCI 旁邊有 PUCCI


Dior 和 Giorgio Armani

Dior 和 Giorgio Armani


煉瓦亭(氣到手都在發抖)

煉瓦亭(氣到手都在發抖)
因為看到旅遊書而想來這家的請千萬三思,多想兩分鐘,你可以吃到更好的


張惟智懺悔實錄




Apple

Apple
順道一提,幾天後有想到要買 iTunes Card 來玩玩,終於可以買遊戲了,喔耶~


銀座夜景隨便拍

銀座夜景隨便拍


超便宜的 UNIQLO

超便宜的 UNIQLO
進去衣服隨便抓隨便賺啊~~~


SWAROVSKI 在銀座八丁目

SWAROVSKI 在銀座八丁目


被該死的晚餐行程拖到,只能遠觀八點就關門的博品館

被該死的晚餐行程拖到,只能遠觀八點就關門的博品館
其實最後還有結束一天行程的 DonkiHote 飲料血拼行(這幾天實在是超熱),就在往汐留再走一點的方向,不過由於沒啥拍點就不拍了


今日照片總覽

5 comments:

  1. 看到"GUCCI 旁邊有 PUCCI" 我笑了XDD
    這次是精品店之旅嗎?? ^__^

    ReplyDelete
  2. 靠...不會膩喔
    好歹也去個日本別的地方嘛

    ReplyDelete
  3. @minkayu 是精品店面參訪之旅 XD

    @HSDaniel 還真的不會膩咧,東京進步的速度太快了,而且跟不同人去,就算同樣的地方也有不同的收穫,我的一堆新衣服就是這樣來的啊 XDD

    ReplyDelete
  4. 紈褲子弟阿。

    張雅婷的筆電終於帶出門了嗎 XD

    張正霆多想兩分鐘 你可以不用在你的iPod上面多投資金錢

    ReplyDelete
  5. 那台電腦其實也是軒哥的,張雅婷是代罪羔羊啊 XD

    我也是多想了好幾分鐘才決定買來玩玩的(本來還有想說要不要幫你買咧),不過其實去大賣場看到 SONY 隨身聽有 20% 的還原金實在令我小掙扎了一下,不過一想到我要等 32G 的就又清醒了 XD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