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從明治神宮到渋谷

天我們敲開了之後行程滿到爆路線的喪鐘…啊,是序曲~從早上十點的明治神宮開始,接著是原宿的竹下通、明治通、表參道,走到青山的 PRADA 再往回走去坐車,約莫在下午四點抵達澀谷,到此眾人發現下半身長了兩條看起來像是腿、可是又不像是自己可以控制的東西,因而決定在我們的好朋友麥當勞叔叔的家中稍做停留,又因為惟智要先回去幫我們跟阿哲的朋友拿宮崎駿美術館的票,所以先行離開(謝謝你!),不過因為軒哥已經撐不住了,所以 20 分鐘後我們也跟著離開,算是立下了開始苦行僧生活的里程碑啊!


神宮橋

神宮橋
今天的第一站,明治神宮


晃來晃去的酒鬼合照

晃來晃去的酒鬼合照
應該是拍照那個喝醉酒了


明治神宮前的大鳥居

明治神宮前的大鳥居
據說是全日本最大,木頭也是從台灣運過去的(但釣魚台還是我們的!)


鳥居上的皇室徽章 - 菊

鳥居上的皇室徽章 - 菊


要先在這裡淨身

要先在這裡淨身
洗手漱口就好,不用切掉


買御守!

買御守!


買貴到靠盃的御守!

買貴到靠盃的御守!


買全都不是我的御守!

買全都不是我的御守!


主殿內的…殿

主殿內的…殿
感覺好像不太能拍照,不過我混在歪果仁裡面警衛就沒有來找我碴了,英文果然跟瘟神一樣可怕啊~


這次是阿豆仔酒

這次是阿豆仔酒
擺在前面那些日本酒的對面,兩邊隔著走道遙遙相望(為什麼這裡要擺那麼多酒?)


拿來賣的風鈴

拿來賣的風鈴
好幾名團員在採購伴手禮,我只好在外面亂拍一通


原宿車站

原宿車站
似乎是個很古老的車站,明治神宮逛完當然就順便逛原宿啦,Harajuku girls~


竹下通隨手拍

竹下通隨手拍
可麗餅還不錯吃


兩個敗家女剛從阿娘貝大肆採購後滿足的笑容

兩個敗家女剛從阿娘貝大肆採購後滿足的笑容


UNIQLO 賣特別版 T-shirt 的店

UNIQLO 賣特別版 T-shirt 的店


連地板都是漫畫,很有趣

連地板都是漫畫,很有趣
不過最有趣的還是那個背影啊!


杯麵帥!

杯麵帥!


表參道之丘

表參道之丘
這次來很想看的建築


表參道之丘的側面

表參道之丘的側面


表參道之丘入口

表參道之丘入口


表參道之丘內部,一路到底的斜坡

表參道之丘內部,一路到底的斜坡
這張也是拍完才發現那個點有特別貼不能拍照的貼紙,所以後來我也沒再拍了,再次當個守規矩的歪果仁


Emporio Armani in Omotesando

Emporio Armani in Omotesando
話說我的太陽眼鏡也是這個牌子,當初應該進去要他們幫我擦擦眼鏡的(不過要是後來發現是仿的就糗了)


TOD'S in Omotesando

TOD'S in Omotesando
傳說中伊東豊雄的作品,終於親眼見到啦!(不過前面那棵樹也長得太茂盛,和之前照片上看到的怎麼不太一樣)


三菱東京 UFJ 銀行

三菱東京 UFJ 銀行
話說我去年在銀座拍這家銀行的照片最近點閱率超高,是有人計畫搶那間嗎?
(成功了別忘了我那份)


PRADA 青山店

PRADA 青山店
這家是經典,超美的啊!!!


澀谷的忠犬八公像

澀谷的忠犬八公像
老實說我來那麼多次這還是第一次真正注意到這隻狗 XD


麥當勞歇個腳

麥當勞歇個腳
從我們的行程可以發現,完全沒有吃午餐時間(可麗餅也不是每個人都有吃),所以到這個時候大家的腿都快斷了,只好趕緊投靠我們的好朋友,麥當勞叔叔


軒哥已經開始撐不住了

軒哥已經開始撐不住了
想想他應該就是從這天開始屎面的 XDD


照著旅遊書上的地址想找 Book First

照著旅遊書上的地址想找 Book First
換來的卻是令人傷心的工地…這就是傳說中進步的東京嗎?
(其實更想說那是什麼爛書,到目前為止已經被書騙過好幾次了,盡信書不如無書啊~)


Disney Store

Disney Store
先來買明天的票,順便看看有啥東西好買(圖中的女子死賴著不肯走,只好讓她一起入鏡)


澀谷夜景

澀谷夜景
其實是想拍杯麵海報


最強 vs. 最凶,兩個都很帥

最強 vs. 最凶,兩個都很帥
又一部比台灣晚上的電影~可惜我不會日文,不然就在大馬路上講劇情放雷給他們聽


今日照片總覽

3 comments:

  1. 那家Bookfirst倒了 好像變成松本清旁邊小小一家 真可惜啊~~~

    ReplyDelete
  2. 喔喔,對啊,後來我們同學有在車站地下街看到的樣子,從一棟樓變到地下街裡,不勝唏噓啊…

    ReplyDelete
  3. 我想下次應該都要先上網CHECK一下店家的地址 ~"~ (假如有的話)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