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NEJM 想跟我邀稿

圖有真相。



這份 journal 的全名是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國際上數一數二的醫學期刊,到處都可以看到他的名字,老實說承蒙他的抬舉,令我感到有點…哈哈,受寵若驚啦~

所以…上面那段應該不會有人當真吧?不會有人以為要我付錢繼續訂 journal 的催款單真的是什麼邀稿文吧?各位快看看啊,連國際知名的醫學期刊都催錢催到寄國際郵件,可見醫學的確是處處與錢分不開的(哪個不是這樣),健保局怎麼忍心再砍大家的薪水呢~

(而且名字叫 New England,上面地址卻寫著 USA,裡面要我郵寄付款資料的地址還在 Germany,這就是地球村啊鄉親啊~)

不好意思,期末考結束後就陷於水深火熱之中,開始準備一個月後的國考,即使沒在看書也覺得出門是件有違良心的事(所以約 93% 的時間都是有違良心的)(但絕對不是因為我的良心告訴我我是阿宅),所以…只好拿這種無聊事來墊檔,不然說不定有人以為我人間蒸發跑去跳海之類的。

btw,由於太多人反映我的 blog 打不開或開太慢,而且清一色都是 IE 6.0 的愛好者(聽說二月微軟要強制更新到 7.0),所以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改變文章顯示方式。舊有的方式雖然文章會收起來,但其實是先把該頁的文章內容全部抓下來後再藏起來,以我那麼愛放照片的內容來看應該會拖慢不少速度(何況 flickr 又在國外),所以之後會改為點了繼續閱讀後另開新頁的方式,希望這樣可以加快開啟首頁的速度,只是相對的點進文章就要再等一下~至於效果如何就要麻煩各位回報啦,因為我家的電腦全都用 IE 7.0 或 Firefox,才會大家都在講、我卻感覺不出來有什麼問題 XD

3 comments:

  1. New England本來指的就是美國東北角包括Massachusetts, Rhode Island, New Hampshire等州的集合名詞,因為這個地方是英國在新大陸最早的殖民區塊,其中最有名的大城就是Boston,所以地址在美國是很合理的事阿....

    不要問我為什麼匯款是在德國 XD

    ReplyDelete
  2. 聽腦死長常識!剛剛去看了一下,發現他們的地址還真的在 Boston,
    看來我一直以為他在英國是錯怪他了 XDD

    ReplyDelete
  3. 原來一直以來都誤會它XD
    枉為med student阿

    果然是聽射萎 長知識~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