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底片就是要這樣花

上一篇的都知道,在拍完 101 煙火後我的底片單眼相機還剩下 12 張底片,如果找相館剪底片先拿去洗感覺很麻煩,可是不拍完又洗不出來,但是想拍又不知道拍什麼,於是在這種愛恨情仇相互交織的情緒下,今天下午我終於跨過了強大的心理障礙、被色孫說服了…我要去車展!(看完 101 煙火照片後我很慶幸有去車展)

註:上一篇的煙火照片已更新


雖然原本的需求只需要拍 12 張,但是 250 塊的入場費都付下去了,怎麼可能輕易棒依ㄙㄨㄚˋ,加上進場前我們已經達成協議,車展的主角(也就是車,請大家不要忘記這點)交給色孫手上的數位機盡情發揮,而我這台麻煩又老舊的底片相機就負責偶而拍拍配角 showgirl 就好,於是…洗照片的時候我手上莫名其妙另外多出了兩捲,再加上出借給色孫的 H9 也有 121張的斬獲(這傢伙到後面根本沒有在拍車),近 200 張照片就這麼上傳到 flickr 了 XD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加上兩台相機重複性過高(showg…車子都一樣,拍出來當然也一樣),以下只象徵性的放幾張(不然又被人嫌網頁開的速度太慢 XD),而且照片標題也同樣因數量過多而明顯的採用了偷懶法(我相信沒人會介意這個)~另外這次拍的幾乎都是不認識的人,雖然都很正卻也不敢亂下評論,又正好省下打描述的力氣 XDD 要看全部的就點進最底下的連結吧!

Ford

Ford
賓果!第一張就看鏡頭,可見 SONY 小鋼砲也有春天



Ford

Ford
林若亞哩,也是正姐一枚



Yahoo! 奇摩

Yahoo! 奇摩
XD



Mazda 概念車

Mazda 概念車



Honda

Honda
Asimo 啊~~~好可愛,而且走路真的超靈活的~



Honda RA107

Honda RA107
背著地球跑一定很累吧,放下來會跑更快喔~



Ford

Ford



Ford

Ford



Ford Verve

Ford Verve
這台不錯看



Ford

Ford
連坐服務台的都有這種水準啊!



Suzuki

Suzuki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MP4-20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MP4-20
以 MP4-20 的年代來說前面的 Vodafone 應該拿掉



Mercedes Benz

Mercedes Benz
換台相機還是很有氣質



SAAB 概念車

SAAB 概念車
現在發現型有點像蝙蝠車



Mitsubishi

Mitsubishi



Toyota

Toyota



Toyota

Toyota



Toyota

Toyota



Toyota

Toyota



Lexus

Lexus



Nissan

Nissan



Nissan

Nissan



Nissan

Nissan
被可愛的笑容震懾到手震



Yahoo! 奇摩

Yahoo! 奇摩
再現!



Suzuki

Suzuki
這位色孫超熟的~因為他有看車展雜誌的介紹,超愛她,要我無論如何一定要拍到(ㄟ,色孫女朋友的電話打通沒啊)



Suzuki

Suzuki




2008 台北車展 by 色孫 with Sony DSC-H9



2008 台北車展 by 我本人 with Canon EOS-30、Sigma 28-105、Canon Speedlite 420EX

2 comments:

  1. Honda那隻機器人會變成車子嘛? 不然為什麼它會出現在車展?

    ReplyDelete
  2. 那是他們公司的招牌啊,功能一直在增加,而且走路真的超快,一點都不像機器人~
    (我指的不是鋼彈那種)
    他們有什麼活動都會拿出來現一下,不過我本來沒有期待會在台灣看到他的~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