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世界唯一僅有的 iPod nano

世界唯一僅有的 iPod nano
如果有誰後面也刻了一樣的字請告訴我,看在對我那麼有情的份上,我會負責的(限正妹謝謝)

於到手了,那個叫什麼耐久的要不要多買一台給妳娘子啊 XDD 不過要買下它說來還有一番曲折~

一開始看到 iPod Touch 的時候原本是下定決心要買它的(還是看半夜現場文字照片轉播的咧),不過俗話說的好,「憑衝動買東西的人是笨蛋」,冷靜下來以後發現買 Touch 實在不很實際,最大的問題就是他太大了,雖然太大的螢幕是爽點,但是這樣我帶在身上的時候是要放哪裡?而且與其買跛腳 iPhone 還不如等以後買真的 iPhone(五年後吧,我不是田橋仔),所以就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台身上~

接下來就是 nano 和 classic,不過到 Studio A 試玩一下後,超大容量的 classic 馬上遭到淘汰的命運,因為用硬碟的它體積也不小,而且…會,累,個。

於此同時,我也把注意裡轉到了 Sony 身上,沒辦法,誰叫我是 Sony 控。而他也真的有一台規格跟 nano 很相近的隨身聽,感覺很不錯,只是貴了1.5 倍罷了,即使我知道它的耳機一定比 iPod 好,音質也一定贏,但我前面說過了,我不是田橋仔,所以…淘汰。(補充一下,另一個淘汰的理由是它得用專屬的軟體 SonicStage 傳歌進去,聽起來和 iPod 用 iTunes 一樣,但那個軟體實在是他 X 的難用,從我當年年紀小用 MD 的時候就深深體會過,所以一看到它就恰鴨)

最後…還是繞回了 nano,沒辦法,其他家太不爭氣了,很難看到符合我需求的,加上和萬惡的 SonicStage 比起來,兩害相權取其輕(nano 的害是音質),結果就是他啦,哀胖奈米!


正面來一張

正面來一張
老實說實際看還真的有點桃紅色


中文字體近照再一張

中文字體近照再一張

後記:隔天就衝去包膜了,感覺還不賴,而且包了以後我才敢放在口袋裡(和亂丟)啊!不過重點是去拿成品的時候旁邊有個人也在等她快包好的手機,是個眼睛很漂亮的正~妹~啊~~~連店員看她的樣子都色咪咪的 XD(是我心術不正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