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如何只花 66 元在一天內吃兩頓大餐

簡單,都給人家請就好了 (  ̄ c ̄)y▂ξ

中午是腎臟科盧主任請吃飯,因為他下星期四要到美國出差,可能是出於沒辦法繼續帶我們的愧疚感吧(其實他已經教我們超多了),中午我們白衣服還沒脫就把我們載到他家,帶我們到附近的牛排館吃飯,原本以為大概是我家牛排的價位,結果 menu 一打開,最低價位 380…

接著晚上是導生會,上五年級以後導師就不是學校老師了,改成醫院的醫生,而新光兩個醫生這次就合起來請我們吃飯,地點在台北聯誼會,是一個聽說入會費就要 40 萬的地方…吃是吃得很開心啦,不過有點小失望,原本期待會順便有聯誼的 XDD

努力刨著哈根達斯

努力刨著冰淇淋的渟淵
只有這時候才有認真的背影


---------吃完這兩餐後覺得自己跟老師完全不同世界分隔線---------


炫耀文結束,接下來講一下為什麼我今天早上會來不及吃早餐就衝去上課,是這樣的…因為我睡過頭了。

想也知道不會是這麼常見的原因,其實是因為…

我在家裡光著腳踩到黏鼠板了。

之所以我家會有那種萬惡的玩意,是在某次看到疑似老鼠的影子穿過我家廚房後才出現的,當時風聲鶴唳,完全無法相信家裡竟然有那種噁心的東西,於是什麼黏鼠板啦、老鼠藥啦統統用上了,不過結果就是我家損失了兩雙誤踩黏鼠板的拖鞋,另外加上什麼也沒抓到…喔,有啦,今天早上有抓到我 = =凸(屬老鼠的也能算就對了)

被黏到以後當然是想辦法趕快洗掉,而且那時候沒想那麼多,就開始在水龍頭下搓啊搓的想把他搓掉,但身為一片有著強烈正義感的黏鼠板,上面的黏膠豈是這麼容易就屈服的,於是五分鐘後,我的左手也全沾滿了洗不掉的黏膠 = =凸(到這時候已經快起胚了)

於是我找出我家的去光水,往手上倒,搓一搓,沒效,再倒,再搓一搓,沒效,搞屁啊,連有機溶劑都溶不掉嗎!!!這時候我真的開始恐懼了,滿腦子只想著我要怎麼用這隻手拿 iPod、拿小書、拿筆記本、按電梯(其實我本質上應該是左撇子)…該不會今天碰到什麼都要黏黏的吧!啊嗯丟蜘蛛俠架安捏咧!!!

看來是時候放大絕了,宅宅的大絕當然就是…開電腦!(完全沒魄力)老師有講過,當你感到徬徨無助的時候,就到這裡去尋求真理;老師也講過,當有人徬徨無助而求助於你的時候,就指引他到這裡去尋求真理。於是,我找到希望了…橄欖油,就決定是你了!我立馬衝到廚房裡,打開我家的油就往手上倒下去(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家是用什麼油),搓啊搓、搓啊搓,慢慢地…它終於…它終於掉下來啦~~~趕快把腳也搓一搓,再用肥皂洗一洗(油剋黏、皂剋油,很有陰陽五行的 fu),就趕快衝出門了~

這,就是事情的經過。

啊,再補充一下,今天趁著沒課的時候回到安寧療護晃了一下,因為聽說我上星期照顧的婆婆情況變差了,想再去看看她。不過看完後沒多久我的注意力就馬上被正妹吸引走了,接下來有圖有真相。

喔…不要吵我睡覺啦

喔…不要吵我睡覺啦



再拍我哭給你看喔

再拍我哭給你看喔



喔?原來是你啊,不早說

喔?原來是你啊,不早說
我還以為是惟智咧



看到你就開心多了~

看到你就開心多了~



(看這邊,有好吃的喔~)嗯?

(看這邊,有好吃的喔~)嗯?
可惡,被成功轉移注意力了



大手牽小手

大手牽小手


P.S. 後來經大神證明去光水其實也有效,畢竟跟油一樣都算是有機溶劑,我當時用起來沒效的原因…大概是膠沾太多了,一時之間弄不掉 = =+

14 comments:

  1. 還好不是用捕鼠夾...
    不然很難想像那種慘況= ="

    看來你應該找大神搜尋"神奇捕鼠法"
    ^__^

    ReplyDelete
  2. 捕鼠夾的話前兩雙拖鞋的試煉應該就已經讓它被強制淘汰了,
    (應該)輪不到我啦 = =+

    剛開始我還真的向大神求助過,不過得到的資訊有限,
    可能這種關鍵字我比較不會打吧,「神奇補鼠法」還真的沒想到過 XD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這樣阿XDDD
    黏鼠板sensitivity還蠻高的阿
    連屬老鼠的都抓得到XDDDDDD

    好...不笑你 免得你又說我不是angel XDDD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一開始常態睡過頭都會找藉口啦 我是沒看過這麼蠢的藉口

    以後你就會像我一樣放棄找藉口了

    ReplyDelete
  7. 我不是說了睡過頭是很常見的原因咩,從頭到尾都沒說在找藉口啊,
    一開始原本是要跟恩琪講為什麼我那天沒吃早餐而已 XD
    而且我實在看不出來你整天到處說人蠢有哪裡顯出你比較厲害。

    ReplyDelete
  8. 看來你沒有了解我po文的意義阿

    ReplyDelete
  9. 強調自己已經放棄找藉口嗎~
    (你的藉口永遠都是那個,的確也不用每次都說,大家心照不宣了 XDD)

    ReplyDelete
  10. 靠B~ 明明是看到你才會哭吧~

    ReplyDelete
  11. 小朋友們要記得,下次回這種照片底下的描述可以直接到相簿回喔~

    ReplyDelete
  12. 誰會去點你相簿啊~ 哼哼~

    ReplyDelete
  13. 超不給面子的你 XD
    (不過那裡沒在衝人氣,無所謂 (  ̄ c ̄)y▂ξ)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