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A Happy Normal Day

從開始見習以後,生活中的樂趣就少了許多,所以這邊就開始空虛了,稍微有個小活動也要給他 po 一下 XDD

今天拍的蘋果我還滿喜歡的,只是…偷拍晨會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早上七點半的全院晨會

早上七點半的全院晨會
每天七點半上工的活真不是人幹的…



相機快還我,早上主任查房我要遲到了啊!

相機快還我,早上主任查房我要遲到了啊!



老妹送我的生日禮物

老妹送我的生日禮物
醫師室的 view 其實挺不賴的,拿來偷玩一下(今天課很少)



台北這種天氣很少見啊

台北這種天氣很少見啊
天空很藍~



無所不在的蘋果

無所不在的蘋果
學戀愛世代裡那顆陰魂不散的水晶蘋果 XD



蘋果裡的世界

蘋果裡的世界



四個嫩 Clerk,中間有正姐喔

四個嫩 Clerk,中間有正姐喔
我一直很想問,為什麼醫院裡都念 Clock,難道我們存在的目的就是報時間?(好像也是)



我是在閉目養神,不是在睡覺

我是在閉目養神,不是在睡覺



對焦在透明蘋果上

對焦在透明蘋果上



趁休息空檔自拍幾張

趁休息空檔自拍幾張



色孫有夠嫵媚的

色孫有夠嫵媚的
我有夠害怕的



晚上來去吃出一張嘴

晚上來去吃出一張嘴
中秋節烤肉環保方案



白煙後面其實有人

白煙後面其實有人
誰叫你坐在那裡,我也沒辦法



小瓜呆版小胖老師現身!

小瓜呆版小胖老師現身!
看這張就知道真正在烤肉的是誰,等著吃的又是誰



等著吃雙人組趁空檔亂玩

等著吃雙人組趁空檔亂玩
我現在才發現,累伯你的夾子後來該不會又拿去夾肉吧,超噁的你



太暗所以手晃了

太暗所以手晃了



看來跟這個傢伙合照都很暗

看來跟這個傢伙合照都很暗
畢竟他本來就是個陰鬱的人



Zaber is doing his job

Zaber is doing his job
as being a paparazzi


1 comment: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