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Happy Birthday to Me!

為敝人生日不像某人搞得如此盛大,所以之前就沒有在這上面做任何暗示啦,想說不要造成大家為我選禮物的困擾嘛~(現在想補送的相當歡迎)(你們心裡在說我想太多我有聽到)

感謝國珍、恩琪、點優等人(還有誰嗎,我忘了耶 XD),在早上晨會結束後等電梯時祝我生日快樂~(有個傢伙還想送我很沒誠意的禮物,別想要我收!)

感謝新光 7B 病房護士姊姊、書記姊姊和佩蓉學姐,你們的順口祝福我有記得~(但是順手拿桌上的一口酥說要當生日禮物就太沒誠意了)

感謝張承俊、小百珊、阿拉伯、英右、惟智、阿伯、宜德、BBB,不管是 BBS 上還是 MSN 上的祝福,起碼你們有表示啦 (  ̄ c ̄)y▂ξ(不過阿伯,我永遠不會追近你的,別妄想了!)

感謝老爸、累伯、小紅豆、心沂、渟淵、kimyy,你們的簡訊我會留著的!(小紅豆勉強算妳有誠意啦)(心沂我還以為妳不會記得咧,妳要過得幸福啊~)(kimyy 妳是發罐頭簡訊吧妳)

感謝老媽從澎湖打來唱生日快樂歌~~~

感謝嘉葦,雖然超過了 15 分鐘才打來,不過看在你誠惶誠恐的態度上就放過你 XDD

感謝累伯、色孫、雅婷、ㄌ霓、ㄌ霓的男朋友、彥安、阿給、簡小弟,謝謝你們幫我過的生日和蛋糕啦,雖然你們不是在打 Wii 就是在當阿宅(底下有圖為證),要不然就是唱沒有音準可言的生日快樂歌,壽星想玩 Wii 還不給玩,不過我一點都不會記在心上的,也不會自己在旁邊拍一堆照片作證,我不是那種人~

另外要獨立謝謝軒哥!不僅大方出借自己的兔崽子屋給我們亂(因看到他自己住那整間都會忍不住稱他一聲兔崽子而得名),還是唯一送我實質生日禮物的(雖然我不是很想收),感謝你!!!

最後要感謝博客來網路書店、遠見科技、金石堂網路書店、匯豐銀行、台北捐血中心、FileFront,你們寄來的簡訊和 email 我有收到~(感覺像日劇的贊助商廣告)(說到底我才是你們的贊助商吧!)

這種日子當然會帶相機,而且今天決定全部 po 出來(反正沒幾張…),看照片吧!

阿宅色孫

阿宅色孫
打完馬利歐足球後再次了解到自己的實力,於是默默的回來上 B



阿宅阿給和阿宅累伯

阿宅阿給和阿宅累伯
尤其阿給也是屬於 Wii 冷感一族



後面那兩個對棒球完全不行

後面那兩個對棒球完全不行
一副死德性



我征服了雅婷山

我征服了雅婷山



我們來吃蛋糕嘛~~~

我們來吃蛋糕嘛~~~
只有講到這個會笑得那麼燦爛



似哭非哭,似笑非笑

似哭非哭,似笑非笑
這幾個應該是 psychi



我的生日蛋糕

我的生日蛋糕
謝謝各位啦!



啊壽星不在喔,那我們先吃囉

啊壽星不在喔,那我們先吃囉
壽星在拍照啊你們這些死小子,有壽星自己紀錄自己生日的嗎,有夠口憐的



好不容易擠進來拍了個合照

好不容易擠進來拍了個合照



還不吹蠟燭我就不客氣了啊

還不吹蠟燭我就不客氣了啊



還不吹蠟燭我們就不客氣了啊

還不吹蠟燭我們就不客氣了啊



我:沒打火機啊…

我:沒打火機啊…
老:那就直接吃了咩



我希望…

我希望…
眾人:趕快啦~蠟燭快熄了啦~快一點啦~~~



搞屁啊,這麼吵要我許個屁

搞屁啊,這麼吵要我許個屁
結果到現在還不確定我到底有沒有許到三個…
(旁邊簡小弟看來是快忍不住了)



軒爺送的…生日禮物

軒爺送的…生日禮物
礙於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也只有穿上了…



怎樣啦,是沒看過好人喔

怎樣啦,是沒看過好人喔



好人到最後就是要心如止水

好人到最後就是要心如止水



如果有任何邪念,下場就是被發卡

如果有任何邪念,下場就是被發卡



累積到一定的卡量後,會由好人協會理事長親自頒獎

累積到一定的卡量後,會由好人協會理事長親自頒獎



我不要騎了啦…

我不要騎了啦…
根本就沒用啊,騎了五分鐘也沒感覺有變瘦



一群人站在那看…食神

一群人站在那看…食神
穿直條紋那位竟然還沒看過,沒想到台灣都會區目前還有這種人



阿宅雅婷

阿宅雅婷
終於忍不住露出本性,還是摸上了電腦



老霓妳也太隨便了

老霓妳也太隨便了
隨便摸上人家的床就睡了嗎



從照片中可以發現…今天整個活動的主軸根本不在我的生日 = =凸

P.S. 上面沒有提到、但是有祝福我的人請偷偷告訴我,我想知道有誰那麼沒存在感 XDD

4 comments:

  1. 那個房間會不會太豪華了?
    和我房間相較之下
    我房間簡直是貧民窟=.=

    我也很低調過生日啊
    你看~我都沒有吃蛋糕喔
    哪像你那麼好
    哈哈~

    醫宅生日快樂啊

    ReplyDelete
  2. 兔崽子屋不是浪得虛名的啊 XDD

    你沒蛋糕是沒錯,可是你弄到一堆卡片哩,想我不知道幾年沒收到卡片了…謝謝你啦~

    ReplyDelete
  3. 我有尾隨0.6先生跟你說生日快樂
    可是其實是我早上先問他那天是不是你生日的
    居然被他搶先!
    後來看他送禮物送得那麼高興
    我也就不跟他搶鋒頭啦XD

    沒存在感...我早就習慣了XD

    ReplyDelete
  4. 原來是妳喔,我一直覺得應該有妳啊,果然不是我記錯 (  ̄ c ̄)y▂ξ
    (趕快偷偷加上去)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