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打不進核心的核心課程

開學就來兩個星期的疲勞轟炸下馬威,終於在今天結束了…每天最少四堂課,最多到八堂,其中第一外科尤其殘忍,幾乎天天滿堂,有一天還差點九堂課(其實是外科一,第一外科是自己喊爽的 XD),相較之下我們第一內科算幸福的了 (  ̄ c ̄)y▂ξ

耕莘醫院 A 棟 10 樓教室

耕莘醫院 A 棟 10 樓教室
最小的醫院,最大的教室



我…快…不…行…了…

我…快…不…行…了…



最終還是倒下了

最終還是倒下了



盛竹如老師

盛竹如老師



新光的小班教室

新光的小班教室
也不大



國泰七樓會議室,只讓我們用一半

國泰七樓會議室
看這空間多寬敞啊,一點都不亂呢~~~
(今天全是眼科的課…)


眼科,這門之前完全沒接觸過的學問,一下來個 12 堂,再加上一堆莫名的名詞,即使我們是認真的內科(原則上),也只有全軍覆沒的份:

看小書的看小書

看小書的看小書
找碴王 2,後來還有猜謎王 2,你為什麼那麼多怪書啊你!



打電動的打電動

打電動的打電動
先學疝氣手術救救累伯吧



看報紙的看報紙

看報紙的看報紙



畫符的畫符

畫符的畫符



睡覺的睡覺

睡覺的睡覺



看小書的變睡覺 XD

看小書的變睡覺 XD



看報紙的變睡覺 XDD

看報紙的變睡覺 XDD



死撐著的睡覺

死撐著的睡覺



畫符的變看報紙

畫符的變看報紙



喔!連這個都填完了呢,有沒有那麼無聊啊

喔!連這個都填完了呢,有沒有那麼無聊啊
這一定不是渟淵的字



甜蜜蜜的甜蜜蜜

甜蜜蜜的甜蜜蜜
胖子自從減肥成功以後就開始到處把妹



畫符的改畫兔子

畫符的改畫兔子



睡覺的被相機驚醒

睡覺的被相機驚醒


回家的時候,坐在公車上的我不經意思考起一個問題…

揪竟,這世上什麼才是王道

揪竟,這世上什麼才是王道
公車司機才是王道


延伸閱讀:
又累又奇妙的核心課程(外科一)
被麻醉的麻醉核心課程(外科一)
(總覺得看完這兩篇後…會更沒有人相信我們有認真上課 XDD)

11 comments:

  1. 你這樣會讓我對去看醫生失去信心XD
    原來醫學院的都這樣
    開玩笑啦~其實看到這麼多鬼畫符的英文名稱 不昏也難

    最後一張超精典XD

    ReplyDelete
  2. 我快笑死了....
    這篇以後可以放到畢業紀念冊裡嗎XDDDD
    (還有延伸閱讀那兩篇)

    然後你有selection bias
    我也是有在認真抄筆記的耶 都沒照我
    我只是「有時候」也會打瞌睡而已XD

    ReplyDelete
  3. @minkayu 不要這樣啦,我們就是平常太認真,難得有這種畫面啊,所以拍下來留念一下咩~~~(心虛)
    (最後一張才是王道啊!!!)

    @angel 哼哼,我們現在可是把照片放在永遠不倒的 flickr 呢,放多久都 OK 的啦~(除非 Yahoo 倒了)
    至於 selection bias 是一定要的啊,我們難得這麼不認真耶~(講給妳樓上聽的 XD)
    不然妳自己說,拍妳抄筆記有人要看嗎 XDD

    ReplyDelete
  4. 你漏了一個......

    偷拍的偷拍 XD
    唉,攝影師的悲哀啊......

    哇哈哈哈!!(幸災樂禍)

    ReplyDelete
  5. ㄟ,還有,
    如果我那樣就叫甜蜜蜜/到處把妹,
    你還不是半斤八兩......

    ReplyDelete
  6. 偷拍就是要低調啊,當然不能露面(這樣講會比較好過)
    我哪裡半斤八兩,我的男女關係可是很單純的咧~

    ReplyDelete
  7. 哈哈哈~~
    對阿,你少PO了一個偷拍的偷拍^^

    ReplyDelete
  8. 嘿,ㄆ先生,別拾人牙慧好嗎? XDD

    ReplyDelete
  9. 不要這樣麻~

    因為我整篇文章看完
    原本想寫點東西
    誰知道後面留言
    冒出這麼一個經典的句子
    笑得我原本想寫的東西都忘光光了>"<

    只記得"偷拍的偷拍"這一句話XD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