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07

UTADA UNITED 2006 & 華麗なる一族

兩天看的兩部…影像作品(一個是演唱會 DVD,一個是日劇,只好統稱影像作品 XDD)。

UTADA UNITED 2006 是宇多田去年暑假在日本巡迴演唱會的 DVD,其實她剛出日版的時候…我就把整個映像檔抓下來看過了 XDD 本來還想燒一片出來當備份(強調是備份),不過因為檔案有 7.X G,空白片要一兩百,所以還是放棄了…

說老實話,一路看她演唱會的表現下來,真是一次比一次好,還記得看她第一次演唱會 DVD 的時候,真的有種錄音室歌手的感覺,但到了這次演唱會,整個聲音的表現和肺活量都有相當明顯的進步,不過還是懷念她第一次演唱會因為自己的歌太少,所以去唱一些其他歌的感覺,很有趣~當然身材…不是她的賣點。

另外這次的舞台看起來也和以前的感覺不一樣,後面的 LED 螢幕除了固定式的以外還有可以移動的,加上舞台地板全部都有背光,整體搭配起來比之前的演唱會華麗很多(雖然也只有後面的螢幕在幫忙),可能也是拜她前夫所賜吧。總之就是值得一看!(不過由我推薦感覺沒什麼公信力XD)

「華麗なる一族」是日本去年的冬季日劇,緯來下星期三開始播(他們真的越來越厲害了),木村拓哉主演,主要內容就是銀行家族內父子的鬥爭,我在昨天一天內把它看完了,看完以後老實說…有種被騙的感覺(就是你,Zaber!),劇情就是霹靂火還是什麼花之類的那種,步調又很慢,裡面最可惡的說到底大概就是亂倫亂來亂去的(我很討厭這種) = =

不過大概是我一次看完,所以最後一集實在太催淚,我大概五分鐘沒停過(果然融入了看花系列的歐巴桑們)~另外配樂是真的不錯聽,看了片尾的字幕,服部隆之,我最喜歡的 HERO 也是他配的,果然是個厲害的傢伙~

7 comments:

  1. 你果然像某人說的好像女生哈哈哈~看片看到大哭是我常做的事,沒想到你....好吧再給你秀秀~乖乖喔不哭不哭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小婷婷可是我們班的班花呢~

    ReplyDelete
  3. @zaber 等我哪天把你的照片也 po 上 blog,大家就知道誰才是真正的班花呢~

    ReplyDelete
  4. 我當時早就做好心理準備才會穿的
    我才不怕你勒 XD

    ReplyDelete
  5. 那我想看...哈哈哈

    ReplyDelete
  6. @zaber 老實說我也不會隨便拿出來,這樣又要再找你的新把柄~

    @doris 那種不堪入目的照片實在不適合放在我的 blog 上,我再偷偷給你好了 XD

    ReplyDelete
  7. 好阿好阿...不過如果不錯的話..我的部落格可以免費放置...徵男友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