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糖果烤肉

上次的辣中間之後,這次換成 kimyy 這位烤肉黨黨主席找的韓國烤肉,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直堅持是糖果烤肉,台南人的思考邏輯真怪,搞不懂~

由於這次本身沒帶相機,所以照片完全由其他三人贊助提供,而這次給照片的方式也很特別,是他們由 email 直接將照片上傳到我的相簿,所以也不用我的帳號密碼之類的,高級的 flickr 真是相當方便啊~不過因為照片重複性太高(不是肉就是自拍),所以有的我沒放進來,要看的再去我相簿看吧~

P.S. 忘了說,因為這次是多台相機的集合,有要買新相機的可以用這篇的照片比較一下 XDD

還照,再照摔爛你相機

還照,再照摔爛你相機
請原諒一個餓扁的人露出這種表情



ㄟ?再拍我喔?

ㄟ?再拍我喔?
相較之下和善許多



食物,滿桌的食物

食物,滿桌的食物



渟淵捕霆,鈺婷在後

渟淵捕霆,鈺婷在後



好吃的烤肉

好吃的烤肉



肉~~~

肉~~~



肉~~~~~

肉~~~~~



拔絲地瓜

拔絲地瓜
嘖,誰的手,真礙眼(可是好眼熟)



吃!吃!吃!

吃!吃!吃!



開心到流淚的kimyy

開心到流淚的kimyy
"這…這就是傳說中的人間仙境啊"



靈媒渟淵

靈媒渟淵
這才叫仙境



兩個好吃鬼

兩個好吃鬼



不要害羞~自拍不會痛的,不要怕~

不要害羞~自拍不會痛的,不要怕~



好…好大的臉啊!

好…好大的臉啊!
自拍前沒先把焦距拉到最廣角的下場



這…這真是太帥啦

這…這真是太帥啦
渟淵被這股帥勁震懾住了,雙手顫抖不已



這兩位的照片…不少了

這兩位的照片…不少了



這張…實在很想刪掉

這張…實在很想刪掉
不過難得有我自己的照片在我的相簿出現,還是留著吧



多角度重播

多角度重播



到這個階段大家都已經氣力放盡了

到這個階段大家都已經氣力放盡了
尤其是我 = =



好吃鬼也終於笑不出來

好吃鬼也終於笑不出來
正在為回家多久不能吃東西而煩惱(不過我懷疑他們真的有想過這點嗎)



酒足飯飽的臉

酒足飯飽的臉



從極餓轉為極飽

從極餓轉為極飽
就是這副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