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07

北教大音樂系聯誼:宜蘭深坑一日遊

先…我今天其實是抱病參與,難得本班終於有一個公關真的辦成了聯誼,說什麼也要去,所以即使昨天被悶在車上一個早上的鮪魚三明治害到,已經連續兩天 epigastric dull pain,還是要去捧場一下啦!

話不多說,照以往遊記風格,看照片唄~(不過因為身體微恙,所以其實只草草拍個幾張交差了事XDD)

P.S. 再次提醒,想抓原圖的人可以直接點照片,進去以後點照片上有放大鏡的 ALL SIZES,就可以抓原大小的照片了~

到達目的地哩
到達目的地哩

門票一張三百元的綠色博覽會
門票一張三百元的綠色博覽會

討論行程中(其實毫無互動,是在等上廁所的)
討論行程中

自我介紹時間
自我介紹時間

會長英明!但自介草率!
會長英明!

烏龜烏龜~翹(左邊那隻有些肢體上的殘缺)
烏龜烏龜~翹(左邊那隻有些肢體上的殘缺)

烏龜輸了變青蛙
烏龜輸了變青蛙

背人跑是這次處罰的熱門項目(不過都是男生背男生,搞屁咧)
背人跑是這次處罰的熱門項目

肢體殘缺者亂扭屁股中
肢體殘缺者亂扭屁股中

黑白配動感版(兩個很有默契喔~)
黑白配動感版(兩個很有默契喔~)

深坑豆腐第一桌合照(同桌的男生看到膩了,不照沒人會怪我吧)
深坑豆腐第一桌合照

深坑豆腐第二桌合照(結果還是有兩個第一桌男的給他們搶到鏡頭)
深坑豆腐第二桌合照

老闆:我們的豆腐吃了會跟我一樣喔(那…可以不要給我吃嗎)
老闆:我們的豆腐吃了會跟我一樣喔

毫不猶豫的在棒球九宮格花了兩百塊的佐臨
毫不猶豫的在棒球九宮格花了兩百塊的佐臨

5 comments:

  1. 那個3年A組是誰啊?我們班的隱藏腳色!?!?!

    ReplyDelete
  2. 好色學長的直屬好色學弟

    ReplyDelete
  3. 哇塞聯誼也~好玩嗎??那你有沒有遇到聊得比較來的~我覺ㄉ有一個還蠻美的也,不好意思在這裡說哪個有機會再跟你說~

    ReplyDelete
  4. 說不定他已經知道了XD

    ReplyDelete
  5. @doris 十幾個裡面竟然只說一個美,這種話要是給他們知道,妳大概也不用活了XD

    ReplyDelete

貼心小提醒: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